第375集 年獸回歸(1/3)

大荒敕令降臨後的第十天,也是大荒敕令保命的最後一天,所有持有大荒敕令的大聖級強者都緊張起來,他們中的很多人都知道,大荒敕令最終的歸屬是靠實力而不是上蒼的指派。大聖們都是極其驕傲的,在沒有神級強者的世界裏,他們便是修行的巔峰,所以他們開始蠢蠢欲動,試問,誰不想拿著真正的大荒敕令去參加封神會呢?


廣袤的元武世界,方圓不知幾千萬裏,除了大陸上三個巔峰帝國外,海外還有許多強大的宗門幫會。他們中修行者或許還不到大陸修行者的十之一二,不過其整體的修為卻讓大陸的修行者們側目。


在以往的歲月裏,因為受到大陸諸多超級大勢力,和一些隱世強者的威懾,他們一直未敢踏足大陸半步,最多也就偶爾間的偷襲。


然而,半年多來,這片大陸九成九的強者都匯集元武世界的京都城,沒有了強者的威懾,海外修行者終於耐不住寂寞,行動起來了。當然,其中最主要的原因還是爭奪大荒敕令,至於京都城的事,這些海外修行者一點興趣都沒有。


元武世界的海洋比大陸的麵積大十多倍,不過隻有鄰近大陸的一小片島嶼適合人類生存,其它的還與都被彌漫著時空亂流,和海底恐怖的魔獸,就算是大聖級的強者也不該輕易深入內海,不過,還是有不少強大的存在在那裏閉關修行,也成了海外修行者中底蘊最深厚的一批強者。


以大陸修行界的說法,對海外修行界的勢力有一嶼三島七十二洞之說。一嶼是黑浪嶼,三島是扶桑島、赤霞島、天火島,此四處在深海之中,就連海外的修行者也沒多少人真正登臨過,隻知道他們強大異常,控製深海魔獸群興風作浪不在話下。而所謂的七十二洞,乃近海的七十二個勢力,雖然不如一嶼三島強大,也足可比擬大陸上的許多大勢力,甚至有幾個傳承久遠的洞府,其實力還在大陸一些超級勢力之上。


如今天下紛亂,沒有人會注意海外修行者的動作,倒是他們登陸的絕好機會,短短半年多的時間,七十二洞的強者幾乎全部滲入大陸,而且暗中聯係,組成了海外修行者聯盟,其實力之強大,已經成為一支可以問鼎京都城的大軍。


海外修行者聯盟的大會駐紮在京都城外三千裏的虛空之中,化整為零,各自散開。他們的主要目的是搶奪大荒敕令,而如今的世界,強者齊聚京都城,讓他們也不得不引兵來此,不過,他們並不是為了京都城中那個傳說中的重寶。


在聯盟總部的一處虛空之中,四位大聖級強者正閉目盤膝圍坐在一起,而他們的麵前是一個巨大的藍色囚籠,不知是何材料煉製,像是一件強大的神器,而且上麵還加持著陣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