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4集 大荒敕令(1/4)

楊沐風的靈魂正在漂蕩中,突然被一道金光攔住,已經失去的意識在金光照耀之下竟然恢複了一絲,不僅如此,他能清晰的感覺到自己靈魂比以前更加強大。最關鍵的是,他的空間之法已經隱隱超越了完美,悟出了一絲屬於自己的空間之法,而他的時間之法領悟居然已經接近完美,好像隨時都能控製時間的流轉。


而就在楊沐風欣喜與自己靈魂的變化時,一團明暗分明在他靈魂前浮現,竟然是天劫最後一擊時顯現的明暗天地規則。此刻,這道天地規則已經徹底的融入了靈魂,別看隻有那微不足道的一團,隻要他神念一動,便能掌控周圍數十裏內的明暗,讓所有身處其中的人失明。


“這是什麽!”楊沐風看著跟前的金光,微微一愣,因為金光之中竟然包裹著一枚巴掌大的血色玉令,一麵是個奇怪的圖案,而另一麵卻是兩個大字,準確的來說,應該是疑似文字的符號,因為楊沐風從來沒有見過那樣的文字。


正值楊沐風伸手去抓之時,突然一聲炸雷炸響。而此刻,廣法城上空出現了同樣的一般景象,一枚血色玉令如日當空,發出陣陣轟鳴,須臾,有雄壯巍峨之音傳出,落入眾人耳中,神威如獄,所有人都不禁匍匐在地,恭敬聽宣。


“大荒敕令,奉大荒州神帝之命,凡大荒州統轄之域,接令之人,明年重陽之日,參加封神會。”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話音一落,空中的血色玉令立即破裂開來,化作數以千計的紅芒,落在元武世界各地。


此刻,三大聖族的十五位強者手中突然都多了一枚血色令牌,正是大荒敕令。此令不知是何材質,足有千斤之中,卻難以感應到裏麵一絲的能量波動,就像一枚普通的玉石。


“大荒敕令?封神會?到底怎麽回事?”楊沐風詫異的握著血色令牌,雖然他如今隻是靈魂體,不知怎的,竟然可以握著實質存在的東西。


而就在此時,剛剛結束了天劫的空中,一團血霧遲遲沒有散去,血霧之中有個生命體正在慢慢演化,磅礴的生機讓人不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