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3集 天火焚城(1/2)

“三哥,快看,天劫又變了,難道他要繼續渡劫,渡大聖巔峰天劫嗎?”一位魔刀護衛嚇得不行,差點大叫起來,突然想到第三魔刀護衛曾訓斥過他們要淡定,立即強壓住心中的恐慌,慢慢的說道。


“啊!靠!怎麽這麽強大!”第三魔刀護衛大跳起來,爆了一句粗話,不過馬上意識到自己的失態,神情一冷,繼續說道,“恐怕這小子離死不遠了,這是大聖後期天劫的最後一擊,不過這強大當真是亙古未見啊!”


“那豈不是說這裏的陣法就沒人能破了!”剛剛說話的魔刀護衛嘀咕道。


第三魔刀護衛一愣,神情變的古怪起來,忙活了半天就要找到大還丹了,卻出了這麽個岔子,心中委實難受。可惜天劫他們無法阻止,更不敢攙和進去。如今幾位魔刀護衛心中感覺怪怪的,又想讓這殺了自己兄弟的小子盡快死掉,有祈禱著這小子渡過天劫,這樣他們就有可能破陣拿到大還丹了。


“三哥,聽說蘭花湖的掌運香主乃是一位不世的陣法天才,現在已經是位陣法大師,要不把他捉過來試試?”


第三魔刀護衛聞言大喜,嘴角露出一絲笑意,“好,很好,你快去辦吧,如果蘭花會主上不允,你就說是暫借的,以後我們魔刀一脈欠他一個人情。”


“是!”那位魔刀護衛欣喜的離去。


就在此時,王府外的一處虛空之中,十大血魔兵團統領聚在一起,一個個神情冷漠,注視著王府中的形勢。不知他們使用什麽秘術,四位斷成兩截的統領竟然回複了原樣,而且他們的修為並沒有什麽變化,特別是第四統領,修為似乎更精進了。


吃了一次大虧,他們自然知道太平王府絕不像看上去的那麽簡單,所以這次他們沒有冒進,隻是靜靜的守著,以第四統領半神的修為,隱匿了氣息,全場估計也隻有蘭花會主上能察覺到,不過這位謹慎的主上是不會將他們的行蹤透露出去的。


而在廣法城西北三千裏外,十五位強者正向廣法城方向疾馳而來,這些人一個個強大的沒邊,最弱的一位也是大聖巔峰的修為。而且他們的氣息很古怪,充滿著古老和滄桑,就像是太古時期的至強者駕臨一般。


這十五人正是三大聖族的援軍,應天蠶聖族相邀,前來馳援太平王府。按照原計劃,他們的到來並不算晚,可是因為大還丹出世的原因,許多東西都改變了,太平王府已經不複存在,隻剩下少許的幾位強者。


“以胡兄所言,血魔和刀魔都插手了太平王府的事,看來天下真的要打亂了。”一位至強者歎息道。


“消息覺得可靠,如果所料不錯的話,大決戰不日便會發生。”那位胡姓至強者說道,他是天蠶聖族的一位隱世強者,應十三太保的邀請才出世輔佐小花。


三千裏對於十五人來說並不算多遠,全速的情況下隻需小半日的時間。就在廣法城外三百多裏的地方,十五人徹底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濃烈的血腥味竟然彌漫到了三百多裏外,一陣陰霾籠罩在廣法城上空。


“難道大決戰已經爆發了嗎?”


“城中起碼死了五十萬人,不然不可能有如此強大的怨氣,幾乎要凝聚出實質了。”


“世間竟然有如此凶殘的人。”


“嗯?城內有兩位半神,還有二十多位大聖巔峰強者,不過他們應該分屬四五方勢力。”


“竟然有人在渡大聖後期天劫,好強大,都比得上半神級的天劫了。”


哢嚓……轟隆隆……


一聲開天辟地的巨響,城裏城外所有的強者都被巨響震得五內翻騰,氣血逆行。楊沐風天劫的最後一擊終於降下了,這一擊竟然遠遠超越了神級強者的最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