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2集 大聖劫中的戰鬥(1/3)

“大哥、二哥,速速進入我閉關的密室之中,那裏有守護大陣。”楊沐風嘶吼著。


現在天劫已經升級到了大聖後期,凶險萬分,以楊沐風的深厚底蘊也不得不謹慎對待,稍有不慎便會身死道消。然而,看著數以萬計的王府高手死去,他的心又怎能平靜下來,冒著被天劫反噬的危險,分出一道靈魂之力傳音秦無雙等人。


這楊沐風如今唯一能做的了,可以說太平王府的劫難完全由他一人造成。雖然他看慣了生死,悟透了七情,然而看著那些熟悉的麵孔一個個的逝去,他的心都在滴血。


楊沐風閉關的密室可以說是太平王府最安全的地方,布陣所用盡是紫色晶石和先天至寶,而且陣眼之中還被插入了一柄中品神器,就像有一尊大聖巔峰強者坐鎮一般。


秦無雙等一行數十人毫不猶豫的衝向密室,虛空一陣波動,大陣開啟,天地威能如潮水般凶險,形成了一層堅實的防護罩。此陣乃楊沐風天元陣法的大成之作,不像王府的守護大陣,因為太過巨大,顧忌寶物的損耗,無法達到極致。


十大魔刀護衛一路追趕,突然被大陣阻攔,不過在他們眼中,所謂的大陣不過兒戲一般,一個個祭起神器便是一頓狂轟。然而,麵前大陣竟然沒有絲毫的鬆動。


“三哥,整個太平王府都找遍了,沒有發現大還丹的蹤跡。”一位魔刀護衛飛來,說道。


“難道藏在這座大陣裏麵?”第三魔刀護衛低語。


“很有可能,王府的寶庫幾乎是空的,其它地方也沒有發現暗道密室什麽的,隻有此處最有可能,如此大陣,如果不是藏著重寶,何必如此。”一位魔刀護衛說道。


“兄弟們,合力破開此陣。”第三魔刀護衛喝道,十人催發最強戰力,舉刀砍向大陣。


轟隆隆……大陣周邊的虛空一片片碎裂,宇宙之法直接被滅,天地規則被斬斷,可是大陣依然沒有動靜。


“這到底是什麽陣法,竟然比王府的守護大陣還要厲害。”第三魔刀護衛心中微驚。


“三哥,空中渡劫的那小子剛剛似乎說此地是他的閉關密室,他應該能破開此陣。”


十大魔刀護衛見攻擊無效,都停下手來,一位魔刀護衛說道。


“他真在渡大聖後期天劫,不要輕舉妄動,你我都是大聖巔峰,若是引來大圓滿天劫,到時誰都不好過。”第三魔刀護衛訓斥道。


“三哥說的極是,可現在該怎麽辦呢?太平王府這裏發生這麽大的戰鬥,估計蘭花會還有三花宮和雪狼族他們不會坐視不理,恐怕一會兒就要過來了。”


“難道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