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0集 雲霜雨露(1/3)

以目前太平王府的實力,根本沒有人抵抗住十大魔刀護衛的攻擊,而王府的守護大陣威能還在持續減弱,倒不是王府的天材地寶已經消耗一空,而是因為空中的天劫,楊沐風引來的絕世天劫。此刻已經是大聖初期天劫,強大的威壓不僅讓守護大陣無法全力發揮作用,就連王府中的諸強也都迫於這份威壓,不得不全力催動修為抵抗。如果此刻真的有敵人攻進來,別說大聖巔峰強者了,就算是平常的亞聖都夠他們受得了。


說來也怪楊沐風,他千算萬算,還是沒能算到自己的天劫竟然成了威脅王府安全的罪魁禍首,唯一值得慶幸的是血魔兵團統領那塊已經喪失了攻擊大陣的能力,不過代價也是慘重的,幾乎是年獸以命換來的,在這場危機結束之前,他能不能保住命還是個未知數。


楊沐風的天劫還在增強,大還丹的效果還是超過了他的想象,如今已經順利進入了大聖中期天劫,漫天如天神降臨的威壓,讓整個太平王府的強者不得不屈服,大聖以下修為的強者都承受不住威壓,恭敬的匍匐在地。


“三弟再這樣下去王府守護大陣怕是頂不住了。”秦無雙眉頭深皺,歎道。


“三大聖族的援軍未到,王府中根本沒有誰能出去迎戰的。”七香公子說道。


“這次血魔兵團統領和魔刀護衛突然襲擊恐怕沒那麽簡單,如果我猜的不錯的話,應該是為了大還丹。”五師父緩緩說道。


“五師父說的極是,我也是這麽認為的,所以在大還丹出世的第一時間,便命令開啟王府守護大陣。”秦無雙說道,又是連連歎息。他什麽都算到了,卻還是算漏了楊沐風的天劫,當然,這是任何人都沒有想到的。


“難道我們就這樣坐以待斃嗎?”七香公子站起身來,顯得有些緊張。


“如今也隻能等待三大聖族的援軍了,別無他法。或者三弟完成天劫,重新穩固王府守護大陣,或許能逃過這場劫難。”|秦無雙說道。


麵對大聖巔峰存在,太平王府一點脾氣都沒有,除了想烏龜一樣的縮在王府中,還真的沒有別的辦法。而就在秦無雙、七香公子以及王爺的十位師父正在發愁的時候,突然一位剛剛晉級的大聖來報。


“王爺,不好了,三爺的四位夫人出府了。”那位大聖驚慌的大喊道。


“雲霜雨露四位聖女?她們不過剛剛晉級大聖級,為什麽要出府呢?以她們的修為,隨便一位魔刀護衛都能在彈指間將她們滅殺。”五師父很是不解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