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9集 年大聖之威(1/3)

“怎麽回事,太平王府又有人在渡劫!”血魔兵團的一位統領驚呼。


“不過是第三劫而已,需要這樣驚慌嗎?總是跟你們說遇事要淡定,看看你們?”第四統領皺著眉頭說道。


然而,就在他話音剛落的時候,王府上空的天劫突然增強,竟然在頃刻間變成第四劫,而且天劫之威遠勝尋常聖者的第四劫。


“我靠!怎麽可能?竟然連過兩劫,而且這還是第四劫嗎,都趕上亞聖天劫了!”淡定的第四統領驚訝的張著嘴,大叫一聲。


“四哥,淡定,不就是第四劫嗎,再強大也不夠我們一腳踩的。”一位血魔兵團統領很是淡然的說道。


“淡定給尼瑪,你……”第四統領正要破口大罵,卻再也沒有說出話,被一口涼氣給堵了回去,因為此刻王府上空的天劫已經變成第五劫。


“靠!”


十位血魔兵團統領不禁同時大罵,背脊冷汗直冒。這才眨眼的功法,天劫竟然連升三級,如果是三人在渡劫也就罷了,可這明明就是一個天劫,這種景象是他們活了數千年都沒有見過的,這該是一位多麽逆天的妖孽啊。


不僅是十大血魔統領,十大魔刀護衛也發現了王府上空天劫的怪異,不過他們並沒有太在意,因為在大聖巔峰實力麵前,一切聖級都是枉然。


王府上空直接炸開了鍋,雷霆轟鳴,閃電如神龍,天火彌漫。這是一場史無前例的天劫,已經超越了聖劫的概念。


“麻逼,等老子殺進去一定要將這妖孽捉住好好研究一下。”一位血魔統領驚呼。


“速速破陣,刀魔的人也到了,可不能讓他們撿了便宜。”第四統領冷冷的說道。


十位血魔統領立即施展秘術,合十人的修為,還有十件神器之力,要一舉突破王府守護大陣。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因為受到王府上空天劫的影響,此刻王府守護大陣非常弱,天地威能被天劫壓製,無法自由的從天地間湧現。


轟……


一聲炸雷,十大血魔統領和十大魔刀護衛的靈魂均是一緊,頓時感到了一絲危機降臨。而那一聲炸雷正是來自王府上空的天劫,此刻竟然已經升級到了亞聖天劫。


天劫很逆天,不過十大血魔統領和十大魔刀護衛根本就沒心思想那些,趁著王府守護大陣越來越弱,他們已經將戰力提高到了極致。


“好賊子,敢壞我陣法!吃我一斧!”


一個如雷霆般的吼聲從天而降,話音未落,一道斧影已經看在了十大血魔統領凝聚的攻擊上。一聲巨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