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8集 大戰提前爆發(1/2)

“我在西北拚搏這麽多年為的是什麽,不就是想得到更多的修行資源,以期盡快達到神級嗎?原來這世上還有更快捷的辦法,大還丹,哈哈……我必須要得到。”蘭花會主上臉上難以掩飾的表露出興奮之色,心中已經呐喊起來。


不僅是他,三花宮的金花大聖也興奮的大叫起來,這是他的機會,“都說大還丹能化解一切傷勢,就算是死人,也能起死回生,那我身上的隱疾豈不是也可以。”


“大還丹若能獻給主人,主人必能短期內晉級神級,到時搶奪京都城重寶,顛覆元武世界必是手到擒來之事。”大護衛心中自語。


而他們不知,在大還丹出世還不到一分鍾的時間便被楊沐風給吞了,此刻已經過去一個多小時,乾坤圖一百八十倍的時間加速就相當於過去了七八天,大還丹早就被楊沐風完全煉化。如今他正在全力提升境界,一旦逃離乾坤圖,他要一舉突破大聖級。


就在楊沐風服食大還丹的第三個小時,一聲驚天巨響在太平王府外響起,隨後,數以千計的法寶如雨點般落下,直打的王府守護大陣劇烈震蕩,一百零八位守在陣眼出的亞聖巔峰強者盡皆受傷。


而就在此時,一身墨綠色衣裙的君墨從閉關的院落中飛出,一指點出,一朵七彩蓮花在太平王府上空綻放,瞬間爆炸,一化二,二花三……頃刻之間變成一百零八朵,讓後落在王府守護大陣的陣眼之中。


宗師級藥師果然非同凡響,僅僅這隨手的一招,一百零八位亞聖巔峰強者的傷勢瞬間恢複。


西北戰場的大決戰終於爆發了,不過讓人感到意外的是,竟然發生的如此突兀,沒有任何預兆。好在太平王府早有準備,不然在如此強烈的攻擊下,王府絕對支撐不了一刻鍾。


太平王府的守護大陣就像一個堅硬的龜殼,即便是大聖巔峰強者也無法突破。攻擊足足持續了七八個小時,守護大陣都沒有被突破。其實太平王府的守護大陣本沒有那麽厲害的,隻是楊沐風後期給增強了一下。不過楊沐風的陣法都是些極其奢侈的陣法,消耗之重,亙古未有,以太平王府的底蘊都有些吃不消,尋常時候根本就不會啟動,隻有在這樣的大決戰之時才會啟動。


楊沐風的三元陣法,越到後期,陣法消耗會越少,如今隻是天元陣法大圓滿,如果是地元陣法的話,消耗最少可以省去一半,甚至更多。可惜楊沐風境界如此,還未參悟到地元陣法。


血魔兵團,刀魔,蘭花會聯軍,都是為了大還丹而來,誰想太平王府的防禦竟然如此變態,打了半天都沒有反應。而今大戰已然爆發,退是不可能的了,不過攻擊卻沒有一開始時那般迅猛,各方勢力輪番攻擊起來。


“秦無雙小兒,還不快快出來受死,躲著不出來算什麽英雄好漢。”


大戰眨眼間便到了第二天,三方勢力也打疲了,竟然開始了罵戰。而大聖級的強者們也都知道王府守護大戰暫時無法破除,隻好隱在虛空之中。


而此刻,王府守護大陣一陣波動,一位亞聖巔峰大漢走出,身高丈二,半裸著胸膛,扛著巨錘,滿臉胡渣。這是王府的一位供奉,肉身強悍至極,比之佛中的羅漢有過之而無不及,乃是罕見的金剛體質。


“那位叫囂的,可感出來與牛爺爺大戰三百回合!”大漢怒喝,聲如驚雷。


“孫爺爺來會會你!”人影一閃,同樣是一位亞聖巔峰的強者。不過此人的身形與那大漢相比簡直是水桶至於麻杆,不可同日而語。


兩人各有所長,一位是力量型的,一位是速度型的,誰都奈何不了誰,到最後,大戰了個把小時,累的氣喘籲籲,各自回陣。


這僅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