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7集 全方位突破(1/2)

轟隆隆……


太平王府的上空突然雷雲滾滾,竟然是大聖天劫,瞬間就吸引了王府所有強者的目光,就連王府外蹲守的蘭花會強者也都露出詫異的目光。這十多天裏,大聖天劫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了,每多一尊大聖的誕生都意味著王府的實力增長一分。


消息第一時間傳到了蘭花會的總部,四位香主一個個愁容滿麵。不過剛剛前來增援的十位血魔兵團統領卻沒有太在意,隻是冷冷的一笑,他們當中修為最低的都是大聖中期,剛剛晉級大聖級的強者對他們來說太沒挑戰性了。


而在廣法城西北三百多裏外的一處隱秘虛空之中,十位大聖巔峰強者也在時刻注視著太平王府的動靜,他們是刀魔派來的十大護衛,雖然沒有跟蘭花會聯合,目的卻是一樣的。


“稟報王爺,年吞天前輩突破了!”一位聖者匆匆趕來,對著王座上的秦無雙恭敬的說道。


“我都知道了,你下去吧,密切注意王府外的動靜。”秦無雙輕聲說道,全身上下充滿著大聖的威嚴。他的修為壓製已久,終於在幾天前突破了。這些天有十位師父陪練,戰力正迅猛的增長,不過還是缺乏生死大戰,他的戰力還是未能達到極致。


劫雲之中,年獸吞吐天火,全身沐浴在雷電之中,肉身再次得到進化,如今足可比得上下品巔峰的神器。他的靈魂也在蛻變,越來越強大,空間之法早在亞聖巔峰之時就已經達到完美,而今渡大聖劫,時間之法的領悟突飛猛進,直線上漲,瞬間就突破到了五成。如此境界足可比得上尋常的大聖中後期水平。


年獸也算是因禍得福,亞聖天劫的最後一擊讓他近乎毀滅,所謂不破不立,破而後立,經此一劫,他的境界更勝從前,各方麵都得到了極大的提高。


他對時間之法的領悟還在繼續,一點點的想六成逼近,就連五師父等大聖後期的至強者都不禁倒吸了口涼氣。“真不愧為太古神獸,如此逆天資質,真乃生平僅見啊。”


“主上,太平王府的勢力越來越強大,如果我們還不發動總攻的話,恐怕就沒有機會了。”掌運香主恭敬的說道。


“屬下願率領本部強者前去挑戰!”羅刹香主冷冷的說道,抱拳施禮。


“後勤補給已經完善,天時、地利、人和都站在我們這邊,主上,開戰吧!”多寶香主說道。


“爾等心情本座理解,不過現在還不是開戰的時候。三花宮和雪狼族的強者不日將至,到時斬殺秦無雙那小子豈不是手到擒來。”主上輕聲說道。


“主上,我蘭花會有血魔兵團支援,足可挑戰世間任何一方強大勢力,就算三花宮和雪狼族來了,也不過錦上添花的事情,何必為此而貽誤戰機呢?”掌運香主不解的問道。


“血魔兵團雖強,卻不服我蘭花會調度,就算到時總決戰了,我蘭花會也不見得能得到什麽好處,而三花宮與雪狼族已經與我蘭花會達成聯盟,利益共享。為了我蘭花會的萬年基業,不可將此大事完全寄托在血魔兵團身上。”主上說道。


“據探子回報,廣法城西北三百裏外發現了一股強大勢力,可能還在血魔兵團之下,不知是敵是友。”掌運香主說道。


“此事我已知曉,你們不必理睬那些人,那些強者不是我蘭花會能得罪得起的。現在開始,你等全力備戰,隻待三花宮和雪狼族強者到來,立即發動總攻。”主上冷喝道。


“謹遵主上之命。”幾人恭敬的應道,隨後一一離去。


“左右護法,你們怎麽看?”主上突然對身邊兩位強者說道。


“刀魔的目標是京都城,而太平王府是這場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