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6集 世界大勢(1/3)

黑色的王座轟然崩塌,化作飛灰,青年男子像一把絕世魔刀,恐怖的氣息瞬間暴漲到了極點,可以看到此刻他心中正熊熊燃燒的怒火。他便是當世的刀魔,魔刀的唯一繼承者——向青山。


“怎麽可能?二護衛隕落了?”


“主人且息怒,京都城臥虎藏龍,據我所知,能斬殺二弟的強者就不下十位,特別是龍文大聖和秦氏皇族的隱世老祖秦天木,那都是半神級強者,手中更是有中品神器。”青年身邊走出一位老者,恭敬的說道。


雖然老者稱向青山為主人,不過可以看出,向青山對這老者很最近。此人正是八十一外門護衛之首的大護衛,一身修為深不可測,據說在久遠的第九代刀神時期就已經是神級的存在,後來被刀神封印至今,成為刀魔的大護衛。


向青山平靜了一下心情,輕聲問道,“大先生與此二人相比如何?”


大護衛輕輕搖了搖頭,“不好說,老夫修為已經大不如前,與那二人相當,手中神器也不過下品巔峰,卻弱了半分,不過老夫的境界卻是神級,當真與那二人計較起來,或可取勝,若要斬殺二人卻是不行。”


“眾護法的修為受限與魔刀,無法突破神級,此事倒也難辦了。不過京都城殺我二護衛,此仇必須要報。大先生,此事就交予你去處理,雖然斬殺不了秦天木和龍文大聖,京都城中其它幾位大聖巔峰強者必須要斬除。”向青山說完,化作一道黑色刀芒而去。


“謹遵主人旨意!”大護衛率領其他三十多位護衛拜倒山呼。


“大家都清楚了,老三、老十、老十七……你們十人留在總部為主人護法,其它人隨我前去京都城,這次必將京都城鬧個天翻地覆。”大護衛大喝。


八十一護衛如今隻剩八十,西北戰場那邊剛剛去了十位,摩羅帝國、伊斯坦帝國兩個神秘國度也各派出了十多位護衛,所以刀魔的總部隻有三十八位護衛,盡管如此,其綜合實力也不是任何一方勢力可以比擬的。二十八位魔刀護衛開赴京都城外,一場大聖戰即將爆發。


悅來武館被炸毀了,不過武館卻沒有損傷一人,在王教頭和洪教頭兩位長老的帶領下,重新選址,再立門戶。然而,此刻卻少了十一郎和麒麟子兩人,沒有人知道他們的行蹤,就連龍文大聖都無法察覺他們的存在。


此刻,魔刀刀芒已經將廣場的一片空間與整個天地割開,變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