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5集 龍文大聖出手(1/3)

“上官飛龍,不要以為我得不到你就能得到,這裏可是京都城,血魔軍團也算得上他們的大敵,等他們解決了我,估計你也不會遠了。”魔刀護衛大喊道。


第一統領一愣,神情變的有些難看。雖然血魔兵團與京都城同盟沒有大仇,但畢竟雙方利益衝突,無法共存,最後難免一戰,正如魔刀護衛所說,京都城的執法隊絕對不會放過自己的。


刹那的思考,第一統領便做出了決定,即便虛空中隱藏了一位至強者他也要出手搶奪七彩寶蓮蓮子,或許這真的是他唯一的機會了。


嗦的一聲,血色長刀斬向火靈大聖,很辣無比,絕對的全力一擊,想將火靈大聖一刀擊斃。火靈大聖沒想到第一統領竟然被魔刀護衛的一句話給說動了,完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血色長刀已經劈向他頭頂要害部位。


“啊!”


火靈大聖大吼一聲,雖然是後知後覺,卻也反應了過來,強行收回攻向魔刀護衛的長槍,猛地一回身,長槍如一條火龍,與第一統領的血色長的撞在一塊。一聲巨響,長槍被震回,火靈大聖整個人像炮彈一樣被撞飛出去,大口的鮮血噴出,依然受了不輕的內傷。


“上官飛龍,你出爾反爾!”火靈大聖怒喝。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火靈兄,對不住了!”第一統領冷喝,手上刀勢不見,一個大招使出,萬道血芒飛出,像是一張吞噬一切生機的血盆大口。


而就在此時,火靈大聖背後人影閃動,竟然同時出現了五位大聖,雖然隻有中後期修為,卻貴在人多,第一時間祭出法寶,一張巨大的能量盾牌便擋在了火靈大聖麵前,阻擋住了第一統領的絕殺一擊。


魔刀護衛也沒閑著,他心裏清楚,如今已經跟第一統領拴在一塊了,一榮俱榮,一損俱損,哪裏敢閑著,緊隨第一統領之後,一刀刀劈出。


砰砰砰……噗噗……


刹那間無數次碰撞,五位大聖連連後退,抵擋不住,嘴角流出鮮血,已經受了內傷。兩大大聖巔峰強者的全力攻擊,這世間還真沒有幾人能接得下來。火靈大聖在快速恢複傷勢,可惜恢複的速度還是太慢了。


“這執法隊也真是的,怎麽就拍火靈這麽個窩囊廢。”龍文大聖眉頭皺起,心中不禁大罵。


轟隆隆……


一聲驚天巨響,突然,一條五爪金龍破空而來,龍吟不絕,吞雲吐霧,威不可言。


“中品神器!竟然是中品神器?”


魔刀護衛和第一統領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大驚失色,連連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