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4集 搶奪(1/3)

魔刀護衛和第一統領的囂張氣焰頓時被火靈大聖給壓了下去,此刻,所有人的眼睛都向拍品展台的七彩寶蓮蓮子看去,他們都知道,這枚上品先天至寶才是這些至強者爭奪的關鍵。什麽大聖戰,什麽狗屁大聖巔峰強者,隻要能將七彩寶蓮蓮子拿到手,後麵的事自有後麵的人去管。


火靈大聖似乎從眾人熾熱的眼神中看到了什麽,眉頭大皺,身形一閃,已經落在王教頭身邊,一副守護上品先天至寶的架勢。他是京都城執法隊的幕後控製住,自然不會當著天下強者麵強奪,不過他也不會眼睜睜的看著寶貝落入別人之手。


雖然他的脾氣有些火爆,不過並不傻,哪有傻子能修煉到大聖巔峰的。他心裏清楚,隻要將魔刀護衛和第一統領趕出京都城,七彩寶蓮蓮子自然就成了自己的囊中之物。


七彩寶蓮蓮子是難得的火屬性上品先天至寶,雖然也適合其他屬性元力修行者修煉,不過最適合的還是像火靈大聖這樣火屬性元力的修行者。他被困大聖巔峰千年,如果能得到此寶,他有七八成的信心一舉突破到大聖巔峰大圓滿,到時就成了五行大聖中的第一人,就連龍文大聖也要敬他幾分。


火靈大聖越想越覺得必須得到七彩寶蓮蓮子,所以暗中已經安排自己所屬執法隊中的強者,甚至還找了外援,許以超高的報酬。


火靈大聖的小動作自然逃不開龍文大聖的眼睛,龍文大聖隻感到一陣好笑,“這火靈,想要七彩寶蓮蓮子跟十一郎說一聲嘛,非要搞這麽大的動靜。”


十一郎身上有七彩寶蓮,至於七枚蓮子對他來說實在雞肋的很,沒什麽作用,所以他這次才會拿出來。七彩寶蓮乃是上品先天至寶中的上上之品,近乎神級的存在,而且不分屬性,適合任何修行者。十一郎元力屬性是極其罕見的風雷屬性,適合他的單一屬性先天至寶少之又少,所以他修煉時隻能選用那些無屬性的先天至寶,所以七彩寶蓮蓮子對他確實沒什麽用處。


“七彩寶蓮蓮子我誌在必得!”


魔刀護衛大喝一聲,突然出手,一柄兩米多長的銀色大刀看向拍品戰台。事出突然,火靈大聖本能的急速退後,王教頭更是被他一掌推開,保住了小命。然而,僅僅一招之差,火靈大聖和第一統領都落了下乘,七彩寶蓮蓮子連帶著陣法被魔刀護衛搶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