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8集 送給血魔兵團的禮物(1/3)

“三弟……多加小心!”秦無雙見阻止不了,輕歎一聲,任由二人去了。


血魔兵團的戰力還在親衛軍之上,雖大戰僅僅十多分鍾,已經讓斬殺親衛千餘人,傷者不計其數,兩位統領更是重傷,每分每秒都有親衛軍死去。好在大統領的三千親衛軍及時趕到,倒是牽製了不少血魔大軍戰力,一時間竟僵持不下,戰鬥瞬間升溫,進入了白熱化程度。


血魔兵團的戰力確實恐怖,參戰的血魔大軍不過五千人左右,大戰至今竟然沒有什麽損失。更讓人稱奇的是,麵對一倍與自己的親衛軍,血魔大軍絲毫不亂,進攻防守極其規律,沒用多長時間就將剛剛參戰的三千親衛軍圍困住了。


五千圍困一萬,這看似不可能的事情,此刻卻在這個戰場上出現了,不僅如此,一萬親衛軍似乎有些不敵,連連敗退,陣列一片混亂,戰意明顯比血魔大軍低了不知一籌。


“好家夥,我說血魔大軍怎麽如此厲害!”隱匿在虛空中的楊沐風輕歎一聲,別人或許看不出什麽,不過楊沐風一眼便看出血魔大軍存在怪異。


人類的思想很複雜,要讓三五個人意識統一很簡單,要是讓百餘人意識統一就有點難度了,然而,楊沐風看到的五千血魔大軍竟然意識完全統一,這不是血魔大軍間自發形成的統一,而是認為的以秘術將他們變成了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如此大手筆,楊沐風都自認無法做到。


五千血魔大軍五千個個體,卻有著同一個靈魂,如此一來,五千血魔大軍就像是一個人。試想一下,五千聖者整齊劃一的攻擊防禦,那戰力,就算是大聖也不敢直櫻其鋒,更何況是親衛軍了。


一萬多的親衛軍潰敗一成定居,滅亡也隻是時間的問題,看來秦無雙還是低估了血魔兵團的實力,其實楊沐風也低估了他們的實力。


“三弟,這就是血魔兵團啊?如此戰力實屬我平生第一次見到。”七香公子詫異的說道。


“我也是,以前我見過血魔兵團,不過當時他們都被河神寶藏壓製,實力不怎麽樣,沒想到這才四五年的時間,竟然發展到這般田地,我懷疑整個元武世界也不見得能找到一支軍隊能勝過他們的。”楊沐風輕聲說道。


“不要告訴我你也克製不了他們,你不是說要送點好玩的給血魔兵團嗎?”七香公子輕輕一笑。


“克製倒是可以,不過卻無法控製。我懷疑血魔大軍所有人都被血魔下了靈魂控製,以我如今的境界還無法破解。”楊沐風很是無奈的說道。


“那你還說有東西要送給血魔兵團!”


“當然有了,你看看這是什麽!”楊沐風隨手一翻,一張陣圖出現在掌心,陣圖上方還飛舞這一百零八枚金色小令旗。


“又是那個陣法?那個可以炸死大聖的陣法?”七香公子想到那陣法的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