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7集 秦無雙點將(1/4)

“報!”一位天王級的傳訊兵匆匆趕來。


此刻,太平王府的議事大殿上聚集了王府所有重量級的強者,除秦無雙等三兄弟外,他的十位師父全部到齊,客卿智囊團、供奉強者組成的狙擊大軍、還有五位親衛首領。


“說!”秦無雙冷喝道。


“血魔兵團五大統領帶領一萬血魔大軍距離王府還有一百裏!”那位傳訊兵氣喘籲籲的大喊道。


“報!”


還沒過半分鍾的時間,有一位傳令兵飛馳而來。


“血魔兵團五大統領帶領一萬血魔大軍距離王府還有三十裏!”


“來的好快啊!”


所有人的心都懸著,這支惡魔般的大軍行動竟然如此迅速,從太平王府得到信息到現在不過三個小時的時間而已。


“親衛統領何在!”秦無雙大喝。


“末將在!”四人同時單膝跪地,恭敬的抱拳。


“大統領,你率領三千親衛守住東門;二統領,你率領三千親衛守住西門;三統領,你率領三千親衛守住南門;四統領、五統領,你等率領剩餘八千親衛守住北門。北門乃敵人攻擊的重點,不惜任何代價都要給我守住!”秦無雙大喝,隨手一揮,四支令箭飛出。


“末將領命!誓死守住四門!”四人大喝,轉身離去。


五大親衛統領都是亞聖巔峰的修為,而且身手都配備著不弱的法寶,就算是遇到了大聖級強者,雖不低,也有全身而退的能力。


“客卿總管何在!”秦無雙再次拿出一支令箭。


“老臣在!”一位杵著藤杖的白須老者緩步走上前,微微欠身。這位老者雖然體內生機不多,卻是一位實實在在的大聖級強者。


“情報部門要密切注意血魔大軍的定向,同時差遣信使前往京都城和天蠶聖族求援。”秦無雙喝道。


“老臣領旨!”老者接過令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