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6集 血魔軍團來襲(1/2)

“血魔軍團第二統領帥第三統領、第五統領、第十統領、第十五統領見過蘭花會主上。”


蘭花會總部的殿堂之中,五位身穿血色戰甲的血魔軍團統領站在寶座之下,對著主上抱拳施禮,這五人竟然全是大聖級修為。


當年河神寶藏中,血魔兵團的各位統領不過元王級修為,可如今竟然都達到了大聖級,不僅如此,血魔兵團似乎也壯大的不少,原來可沒有第十五統領。


這些年裏,血魔雖然隱居大雪山中靜修,不過他的手段並沒有停止,不斷吸收強者,隱隱成為這個世界最強大的暗勢力之一,就連蘭花會這樣的實力都有所不及。血魔兵團行蹤詭秘,行事從來都是不留痕跡,短短幾年裏,不知多少門派世家被滅門,死在他們手中的強者比蘭花會數百年加起來的還要多。如此也讓血魔兵團積累足夠的底蘊,漸漸從暗處走出來,出現在世人麵前。


血魔兵團到底有多強大沒有人知道,就連與他們合作的蘭花會都不清楚,不過他們的統領絕對都是大聖級修為。第十五統領是最末的一位?不知道,或許他後麵還有十五位也有可能。


最近一年裏,血魔兵團頻頻在各地出現,無論是京都城的戰場還是西北戰場都有著他們的身影。不過,卻沒有人見過他們出手,唯一可以推斷的就是,曾有不止一股類似血魔兵團的勢力突襲了許多中小型的門派和世家。


血魔兵團出手向來不留活口,所以見過他們出手的人都已經成了四人。如今血魔竟然一次派了五位統領來到廣法城,可見他對姚謙的看重。


“諸位統領不必多禮,請坐!”一身金甲的主上輕聲說道,隨手一揮,將五位統領的手托起。


其實這也是主上給五人的一個下馬威,想要告訴他們,血魔兵團強,蘭花會也不弱,以蘭花會如今的實力也不屑於去暗害姚謙這麽一位還未達到亞聖級的低級修行者。


五位統領也不是傻子,能修煉到如今的修為哪位不是天才人物,自然明白主上暗裏的意思,不過他們還是對主上的這一手吃驚不已,貌似隻曾在血魔大人前見識過,頓時對這位主上恭敬了許多。


“姚先生對我蘭花會有大恩,助我蘭花會壓製太平王府半年多,斬殺王府強者不計其數。可憐天妒英才,太平王府諸強使陰謀手段上了他的三魂七魄,如今靈魂大損,老夫本主也無能為力啊!”主上輕歎一聲。


“此事我家血魔大人已經知曉,傷少主的人與我家大人有些淵源,當年河神寶藏之時互有恩惠,這才給了他這些年的太平,誰想這小子布置圖報,反而重創少主,是可忍孰不可忍。血魔大人已經下了血魔令,此人必殺!”第二統領微怒道。


“血魔大人竟然下了血魔令?冒昧的問一下,不知那位傷姚先生的人是何來曆,竟讓血魔大人勞師動眾。”主上眉頭微微一皺,詫異的問道。


“這本不是什麽秘密,當年經曆過河神寶藏的人都或多或少的知道一些,既然主上問了,在下自然不敢隱瞞。主上當知河神寶藏涉及幾個強大的傳承,而我家大人正是其中最強大傳承的傳承者,可惜的是,當時傳承的關鍵時刻,那人突然出現,不僅打斷了我家主人的傳承,反而奪去了一部分傳承。”第二統領說道。


其實第二統領這隻是個說辭而已,與事實根本占不到邊。河神寶藏最強傳承莫過於情欲魔神的傳承了,然而情欲魔神的傳承還來自《極樂寶典》。血魔隻是得到了部分情欲魔神的傳承,根本沒法與楊沐風得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