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5集 製造高手(1/4)

姚謙施加在君墨身上的靈魂控製被徹底拔除,取而代之的是楊沐風種下的愛的種子。可憐的姚謙,非但沒有阻止了楊沐風,反而使得自己的靈魂重創,靈魂本源損失過半,直接丟了兩魂三魄,如今就像個活死人,體內生機強大,卻隻有一絲靈魂波動。


姚謙重創自然驚動了蘭花會的高層,就連主上都親自過問了此事,他畢竟是血魔的嫡傳弟子,如今出了這麽大的事,蘭花會難辭其咎。不過這也算姚謙自找的,即便血魔想追究責任,主要還是太平王府。


太平王府的密室之中,在五師父的協助下,君墨有驚無險的度過了最艱難的一步。由於君墨的靈魂被控製的時間太長,如今正處於極度疲憊的狀態,意識還沒有完全恢複。不過,這並不影響楊沐風對君墨身體及體內能量的改造,磅礴的內力順著她全身經脈流淌,將其體內雜質一點點的排除,同時改變著她體內元力的品質。


五師父知道君墨已經脫離了危險,總算鬆了口氣,卻見楊沐風依然在運功行氣,並沒有去打擾,依然守護在旁邊。


以前五師父對秦無雙這位三弟是很不待見的,沒有名望,沒有實力,油嘴滑舌,吊兒郎當,若不是秦無雙執意跟楊沐風交往,恐怕他早就將楊沐風驅逐出太平王府了。而今看來,這位三弟還真有點門道,心中略感欣慰。


昏迷之中的君墨修為正在直線增長,短短一天的時間竟然達到了第五劫巔峰,若不是天機被隱匿,恐怕天劫早就降下。如此手段,普天之下估計也隻有楊沐風能有了,直看的一旁的五師父嘖嘖稱奇,縱使他有大聖中期修為,要讓一位第一劫聖者短時間升到第五劫他自問做不到,而且看架勢,君墨的修為沒有絲毫的停息,直奔亞聖級。


一開始楊沐風說能短時間提高君墨的修為還沒人相信,就連秦無雙和七香公子都感到懷疑,雖然他們知道楊沐風有些手段,可是憑空製造出亞聖級強者也太離譜了,根本就是有悖常理,現在看來楊沐風確實沒有瞎說。


“難怪連月神宮的四位聖女都甘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