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4集 變態的內力(1/4)

“難道說姚先生的仇敵楊沐風是太平王府的人?”多寶香主驚歎道。


“這個我清楚,不過他既然想拔除我的靈魂控製,那我們就必須阻止。”姚謙冷冷的說道。


“太平王府可不好闖啊,且不說他的守護大陣,就是裏麵的四位大聖便已經相當不好對付了。區區一位大藥師而已,還不值得我們去冒險。”羅刹香主說道。


“香主難道是怕了太平王府不成,我聽說這半年來你那些手下倒是死了不少啊?”姚謙譏笑道。


“姚謙小輩,我敬你是我蘭花會的客人,別不知好歹!”羅刹香主大怒。


“好了,此時不宜與太平王府發生太大的矛盾,別壞了本座與血魔大人的計策。不過我們蘭花會的便宜不是那麽好占的,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太平王府得到一位大藥師,能阻止便阻止,隻要不爆發大聖戰便可。你們都退下吧!”主上緩緩說道,輕輕一揮手,一股龐大的力量便將姚謙等幾位送出了虛空。


“既然主上都說了,我暗部定然會全力配合!”羅刹香主冷冷的說道。


“那就煩勞香主了!”姚謙說完甩袖便走。


“什麽東西,要不是背後有那老怪物,我一把捏死他!”羅刹香主怒喝 。


“羅刹兄弟切不可因小失大,這是主上的旨意,算了吧,何必跟一個螻蟻一般見識。”多寶香主上前說道。


“此事沒那麽簡單,太平王府的那位陣法大師的厲害諸位應該都領教過了吧,別說其他強者了,淡淡那位陣法大師便能讓這小子吃大虧,我們隻管配合一下。”掌運香主說道。


“哼!就讓這小子再蹦躂幾天!”羅刹香主冷哼一聲,撕裂虛空而去。


“這位姚先生也真是不知死活,得罪誰也不要得罪羅刹這尊殺神,以後有他倒黴的時候!”多寶香主輕歎一聲。


“管他是死是活,咱們還是回去好好布置一番吧,京都城才是主上的最終目標。”掌運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