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5集 回廣法城(1/2)

“小花!”楊沐風激動的上前,突然一位銀甲勇士擋住兩人之間,怒目而視。而這位銀甲勇士竟然是一位大聖中期的至強者,全身彌漫著大聖級的氣息,特別是手中的那杆銀槍,乃是一件不折不扣的神器。


“小輩不得無禮!”那位銀甲勇士低喝,楊沐風隻覺得靈魂一陣刺痛,不禁連退數步,臉色慘白。


“大哥哥!十太保住手,他是我的救命恩人!”小花突然見到楊沐風心中歡喜,卻不想身邊的太保已經出手,竟傷了楊沐風。


十太保微微一愣,沒有繼續出手,退到一邊,站在小花的身後。


“大哥哥,你沒事吧!”小花臉上寫滿了擔心。


“聖主放心,剛才我並沒有出重手,這位先生的靈魂很強大,過一會兒就完全沒事了。”十太保傳音說道。


“我沒事!”楊沐風搖了搖頭,一股溫潤的靈魂之力從大腦中溢出,靈魂很快便恢複了清晰。


當楊沐風仔細看向小花的時候差點沒有大叫起來,因為眼前這位嬌小可愛,不過十六七歲的少女竟然已經有亞聖巔峰修為,而且靈魂之強大連他都無法感知。


小花從楊沐風的臉色似乎看出了他的疑問,柔柔的一笑,“多虧大哥哥的能量,不僅改變我的體質,而且還激活了我體內的聖族血脈,如今我體內天蠶聖族血脈幾乎全部複蘇。”


簡單的一句話,楊沐風心中了然。二人一年多未見,在幾位太保的護衛下說了很多,楊沐風多日的擔心終於徹底消失。


“這次又要謝謝大哥哥了,要不是你在外麵將形勢攪亂,恐怕二叔還要對我出手,我也不會得到如今的成就。”小花有些羞澀的說道。


“嗬嗬……幹嘛說這些,你不乖我把你們聖族給毀了我已經很開心了。再說,這裏的事都是風霜雨露她們攪起的,我不過隻是動動嘴皮子而已。”楊沐風輕輕一笑。


沒過多久,大太保帶著四百多天蠶聖族強者回到了祖地,至於蘭花會和三花宮當然真正見識到了聖族的底蘊,什麽都沒有撈著,灰溜溜的去了。


楊沐風與四聖女在祖地呆了幾日便匆匆離去,一方麵廣法城戰事吃緊,蘭花會雖然在天蠶聖族這邊失利,廣法城那邊卻占盡了優勢,太平王府的形勢並不是多好,而今蘭花會這邊事了,可以全心投入廣法城的戰鬥,一旦決戰爆發,後果難料。


另一方麵是年獸的行蹤,楊沐風能感覺到他的傷勢,很重,近乎死亡,若不是神獸血脈的強大,估計已經死亡,所以楊沐風要找到他,如果被敵人先找到,恐怕他有生命之危。


小花本想跟楊沐風一起走的,可是天蠶聖族重建的事太多,她根本走不開,沒辦法,隻能依依不舍的送走了楊沐風。不過這段時間裏,消失了很久的小玉回到了聖族,發現小花成了新一代聖主自然很高興,可是重建聖族事實在太無聊,便跟著楊沐風去廣法城了。


廣法城中一片淒涼,若不是城中央的太平王府還在,這裏簡直就是一座荒城,到處都是蕭殺之氣。楊沐風能清晰的感覺到周圍數十裏的虛空之中就有六十多位聖級的殺手,雖然這些殺手根本就沒被他放在眼裏,不過卻可看出蘭花會的防備有多強,好在最終的大決戰還沒有爆發。


楊沐風與四位聖女的隱匿之術冠絕天下,肆意的穿越虛空,並沒有被蘭花會發現。


“不是說廣法城時整個西北最繁華的城市嗎,就這樣子啊?”站在楊沐風肩上的小玉說道,一副很失望的樣子。


“四個多月前這裏確實很繁華!”楊沐風輕聲說道。


“又是蘭花會,他們到底想搞什麽東西,今晚就去他們的老窩,把他們寶貝去全部偷掉。聽說他們有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