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4集 十三太保(2/3)

每一朵金花就像一道催命符,有些聖族強者直接抵抗不住心中的恐懼,肝膽碎裂而死。


“這便是三花宮三大奇功之一的金花漫天嗎?”


蘭花會的四位大聖心中驚詫,同樣從漫天金花中感受了強烈的危機。


…………


聖族禁地之中,小花的進化已經完成,竟然達到了亞聖巔峰修為,不過身上強大的氣息和靈魂波動,就算是大聖中期的修為也難以相比。


十五位長老為小花護法耗盡生命,此刻已經油盡燈枯,不過他們很欣慰,因為他們似乎已經看到了聖族在萬域之中崛起。


突然間,大長老布置的禁製破裂,十三道恐怖的氣息瞬間降臨,巨大的威壓讓十三位長老大口噴血,眼前一黑,全部暈厥了過去。


“何人敢在我聖族禁地放肆!”小花大怒,顧不得那麽多,對這氣息所在之處一拳打出,虛空一層層破裂。


這一拳不僅蘊含了之前她所煉化的先祖手臂的力量,同時還藏著強大的靈魂攻擊。僅僅這看上去柔柔弱弱的一拳,十三位強者被逼了出來。


“哈哈哈……我聖族輝煌克旗啊!”


十三位天蠶聖族的大聖竟然被一位亞聖從虛空逼出,這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卻發生了。不過大聖們並沒有氣惱,相反,他們很高興,高興的幾乎得意忘形,高興的幾乎忘乎所以。


“你們是何人?”小花柳眉微蹙,心中的詫異猶如怒海狂濤。


以她如今的靈魂之力能輕而易舉的看出眼前十三位強者的修為,其中一位大聖後期強者,三位中期巔峰,其他全部是中期強者。


“你就是小花!”那位大聖後期的老者輕聲問道,麵帶慈祥,並沒與回答小花的問題。


小花見對方並沒有什麽惡意,而且就算他們有惡意,以自己那點修為根本沒法反抗,所以幹脆放棄防禦。


“我就是小花,幾位前輩有什麽事,為何傷我聖族長老!”小花冷冷的說道,既然無法抵抗,倒是讓她生出了無畏的心。


“果然,果然。十年前被拋棄的聖族嫡係傳人,看來大家都錯了!”那位老者有些興奮的說道,兩行老淚竟然留了下來。


“你們!”小花微微一愣。


“好,很好!看來我們十三太保的使命要從今天開始履行了!”那位老者輕輕說道。


“前輩!”小花感覺到糊裏糊塗的,心中無限疑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