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3集 被嚇跑了(1/4)

“你很囂張!”金花大聖簡單的說道。


“你不是也很囂張嗎?”年吞天淡淡的說道,顯得很是隨意。


“那就讓我看看你囂張的本錢吧?”金花大聖大喝,一拳打出,數以萬計的金花頓時形成一條有金花組成的江流,洶湧澎湃,朵朵金花極盡綻放,金芒萬道。


“好強大的拳意!”年吞天低喝,不躲不避,提著黑色巨斧就砍了過來。


年吞天這一斧看似平常,卻是返璞歸真的至強一擊,融合了他領悟的所有法和規則。一斧子下去,竟然是波瀾不驚,輕飄飄的,然而橫掛長空的金花江流被階段了,萬花凋零。


“咦!”金花大聖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


金花漫天乃三花宮三大絕世神功之一,威震萬仙域不知多少萬年。作為這一代三花宮三位宮主之一,雖然修為遠不及其它兩位,可這金花漫天就算是另外兩位宮主也不敢硬接。


“金花漫天不過如此嗎!”年吞天冷冷一笑,手中巨斧卻沒有閑著,身隨斧走,化作一道黑色流光直接衝向金花大聖,這是目前為止第一次主動攻擊,而對象是比他足足高出兩大級的大聖初期巔峰強者。


“來得好!”金花大聖心中暴怒,大喝一聲,飛身上前,一拳擊出。


轟轟……劈裏啪啦……


空中的爆破聲不覺,無限虛空破裂了又重組,重組後又破裂。這是一場真正的大聖巔峰對決,雖然年吞天還不是大聖,卻已經有了力敵大聖的戰力,這是神獸血脈的優勢,或者說這是上品先天至寶鴻蒙赤金的優勢。


“媽的,這小子怎麽突然變的這麽強!”金花大聖心中暗歎。


年吞天的戰力讓他不得不驚,每一擊都像是柔軟無力的,可是一旦相撞,那力量簡直是推枯拉朽,毀天滅地,震得金花大聖五內翻騰,精血暴走。


“若不是當年被人暗害,我的修為豈會停滯在此,今天又豈會被這小子侮辱!”金花大聖越想越氣,可是無論他如何提高戰力,對手的戰力都會將將的能與之抵抗,拿不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