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0集 年獸VS金花大聖(二)(1/3)

“此人是何來曆,竟然有如此強大的力量,難道是佛宗的傳人?不可能啊,沒見大鵬王有這樣強大的弟子啊?”花三心中驚歎,越戰越覺得吃力,那力量已經不屬於尋常聖級,就算是大聖的力量也不過如此。


花三不知,在他還隻有第二劫巔峰之時就敢以肉身於龍象羅漢肉戰,而今已經是第三劫巔峰,而且即將突破達到第四劫,肉身增強了何止幾倍那麽簡單。而正是因為如此,楊沐風才放心留下他一個人在此渡劫。


年吞天越戰越凶,一柄漆黑的巨斧幾可開天辟地,打的花三心驚膽戰。花三再怎麽說也是亞聖巔峰強者,別說區區第三劫巔峰了,就是第五劫巔峰也難入他的法眼。然而,今天的一切讓他傻眼了,這世上竟然有如此逆天的存在。


雷霆轟鳴,數以百計的銀色閃電劈裏啪啦的打在年吞天的身上,火花四濺,就像是在打鐵一樣,其實還真的就是如此,年吞天的身體比黑炎精金還要強韌一籌,他如今就是一頭金剛獸,而雷電正是錘煉身體最好的方法。


“老家夥,你還沒完沒了了,給我滾蛋,沒閑工夫跟你玩了!”年吞天大喝一聲。


他的身法太快,就像一道黑色的閃電,巨斧劈下,不顧自身防禦,完全同歸於盡的打發。刹那間,巨斧劈中了槍尖,槍尖微微一偏,直取年吞天的心髒部位,這一招精妙至極,而且速度之快,即便年吞天已經察覺都無法避開。不過他本就沒打算躲避,巨斧勢如破之,稍微偏離頭部,直接砍向花三的肩膀。


砰……的一聲,年吞天直接被震飛,黑色戰甲上留下一道寸許的劃痕,竟然有鮮紅的血液流出,像是一個生命體一樣。其實他全身的戰甲便是真身所化,戰甲即是肉身。


“啊……”


一聲淒慘的叫聲傳來,花三的身子直接從左肩處被劈開,內髒腸子淌了一地,血霧蠻空,而那杆金色長槍早已被震飛,不知了去向。


“懶得理你!”年吞天冷喝一聲,沒事人一樣,衝天而起,在此沒入雷霆之中。


花三的肉身盡毀,不過靈魂卻在最關鍵的時候逃離,撿了一條命,雖然年吞天已經察覺到了,卻沒有動手,因為第四劫天劫已經到了高潮,根本無暇分身。雷霆之中,數以萬計的雷電匯聚成一股,毀天滅地的威壓讓方圓萬裏內的魔獸匍匐,數以千萬計的人們正仰望著空中,默默地祈禱著,一頭墨金色的神獸正踏空而行。


而就在此時,金花大聖心中一緊,顧不得天蠶聖族諸強,金光一閃,不知所蹤。在千裏之外的一處密林之中,一團拳頭大小的金色光團畏畏縮縮的飄來飄去,仔細看的話,金色光團之中包裹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