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9集 年獸VS金花大聖(一)(1/4)

“嗷……”


一處虛空之中,墨金色的年獸竟然發出陣陣狼吼,異常興奮的樣子。此刻,他全身都彌漫著恐怖的氣息,這是屬於大聖的氣息。如今楊沐風以大陣隱匿了天機,所以年獸的天劫便沒有降臨。


“你成功了!”楊沐風驚訝的問道。


“主人,我成功了,沒想到一枚上品先天至寶便能將我的血脈完全進化成神獸血脈。”年獸興奮的嗷嗷直叫,吞雲吐霧,全身黑色的火焰燃燒,怎麽看都像一大塊黑炭頭,但是,不可否認,此刻的年獸已經強大的沒邊,一身黑色火焰簡直就是先天之火,可焚盡世間萬物。


“你現在的狀態可以渡劫嗎?”楊沐風很快從震驚中恢複過來。


外麵現在的形勢很不明朗,花三宮突然出現,讓天蠶聖族的優勢瞬間喪失。而四位聖女前去聖族祖地至今沒有消息,不知道有沒有將小花就出來。所以他必須入祖地去看看,而這樣的話,就必須要撤去大陣,到時年獸的天劫必然會降下。


“沒問題,我從來沒有感覺如此強大過,就算來一個大聖,我也能將他揍扁。”年獸大喝,身上的氣息還在不停的攀升,神獸的血脈已經將他的體質完全改變,如今隻是最後階段的鞏固而已。


不一會兒,虛空之中的能量突然一凝,全部收於年獸體內,四周頓時一片寧靜,而年獸則氣息內斂,搖身一變,變成一位美少年,手持一柄黑色巨斧,全身覆蓋黑金色戰甲,皮膚白皙,根本不似剛才那團漆黑的真身。


“多謝主人成全!”年獸幻化成的少年單膝跪在楊沐風神情,神情恭敬。


“不必如此,你我雖為主仆,實則兄弟。你生性嗜殺,所以我隻能以靈魂契約來約束你,隻待哪日你大成之時,靈魂契約我自當解除。”楊沐風輕輕笑道。


年獸先是一驚,隨即心中頓生暖意。楊沐風說的一點沒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