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8集 天蠶聖族的大聖(1/3)

“公主,在堅持一下,這是先祖的一截小臂,隻要煉化了,你的血脈必會再次進化,我天蠶聖族的未來就隻能看你了。”大長老說道。


這是一處獨立的空間,縱橫不知多少萬裏,天空是灰蒙蒙的沒有日月星辰,大地一片荒涼,不見一絲生機,這裏便是天蠶聖族禁地的最深處。


小花的四周圍坐著十五位,正是跟他一起逃到此處的十五位長老。此時,一根數千米長的胳臂懸浮在空中,旺盛的氣血比大聖還要強大許多。這是天蠶聖族先祖遺留下來的一截手臂,當年他以肉身化作此處禁地,並留下這唯一的血肉,便是想有朝一日子孫後代能重現天蠶聖族昔日的輝煌。


天蠶聖族很有講究,至於那截先祖手臂更是神秘的很,血脈沒有達到一定程度根本無法煉化,這也是為什麽無限歲月以來,這截手臂依然存在禁地之中的原因。


“大長老,我真的好難受,我的血管快爆炸了!”小花低吼著,發出一陣陣的呻吟。


她的體質若不是得到楊沐風內力的改善,數次脫胎換骨,此刻怕是早就經脈爆裂而亡了。可如今小花修為大進,肉身卻沒有得到相應的提高,對於這突如其來的強大能量,她的身體根本無法承受。


好在有十五位亞聖護法,他們根本不顧損失的位小花護法,最大限度的減少小花的痛苦,即便如此,煉化先祖手臂的痛苦也不是尋常人可以承受的。


這已經是第三個月了,手臂已經被小花煉化了九成,而這最後的一成卻像個瓶頸一樣,讓她受盡了苦頭。她的修為這段時間可謂瘋長,已經達到亞聖巔峰,她知道,隻要將那最後一成手臂煉化,立刻便能晉級大聖。


小花自小便遭家族拋棄,在世俗之中遊曆,受盡世人冷遇。然而,小花是個堅強的人,這麽多年來,她隻當是紅塵中的曆練,倒也培養出強大的心性。即便如此,今日的痛苦也不是他能承受的,不過她還在堅持,到死她都不會放棄。


禁地外,四聖女正在焦急的等待。外麵的大戰並沒有波及到天蠶聖族的祖地內,不過陣陣大聖級戰鬥的波動卻讓私人心生膽寒。已經涉及到大聖級的戰鬥,可以預見,這次戰爭很快就要結束了,而時間對於她們來說已經不多了,無論是哪一方獲勝都會進入祖地,到時大聖級強者駕臨,她們的隱匿秘術再強也將無所遁形。


現在她們隻能寄期望與小花,隻要她能順利突破,一切自然便不再是什麽問題。可小花到底什麽時候才能突破呢?四聖女心中沒底。


最後一成的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