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5集 太平王爺在戰鬥(1/2)

廣法城中一片蕭條,往昔的繁華熱鬧已經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滿大街的難民和乞丐。斷壁殘垣,飛沙走石,與四個月前相比,簡直天堂地獄之差。不過,城中央的太平王府卻依然聳立,成為整個廣法城中唯一幸存的建築。


王府的大殿之上,太平王爺秦無雙端坐寶座之上,左右兩側各坐著五位至強者,其中竟然有四位大聖,這十人正是秦無雙的師父。下放站著差不多一千位強者,有王爺的親衛軍,有客卿,還有供奉,都是第二劫以上的修為。今日大殿之上聚集了太平王府的全部實力,因為真正的大戰就要到來了。


三日前,太平王府收到了天蠶聖族的求援信,當時他們正與蘭花會打的激烈,根本無法抽身,所以並沒有派人過去。其實太平王府早就知道蘭花會正在攻打天蠶聖族,不過他們一直認為蘭花會還不足以對強大的天蠶聖族造成威脅。


直至一個月前,太平王府再次收到消息,說天蠶聖族死傷慘重,更因內亂,使得他們疲於應付,節節敗退,九峰十三門在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裏就被蘭花會破掉,如今天蠶聖族強者全部退守祖地,形勢危急。


天蠶聖族向太平王府求援,隻能說明一點,蘭花會或許已經開始了全麵進攻。太平王府與天蠶聖族雖然沒有正式聯合,卻也攻防相應,如今天蠶聖族遭受全麵攻擊,那麽太平王府也就開始了,這從今日蘭花會暗殺頻率的增多大致可以推斷出。


太平王府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可這四個月的大戰中卻吃盡了苦頭,倒不是說他們的強者不如蘭花會,而是因為蘭花會中突然多了一位神秘的大藥師。別人不知道,秦無雙卻是非常的清楚,大藥師豈是哪裏都能找到的,此人定是君柔之妹,那位被蘭花會控製住的大藥師君墨。


這場戰爭雖然沒有進行過大規模的會戰,不過十多人的小型戰鬥卻是接連不斷,多的時候一天能有幾十場,雙方傷亡相當。然而,怪異的事情發生了,那些參加戰鬥,並且身受重傷的蘭花會成員竟然在極短的時間就恢複了,如一以來,三月個月過後,蘭花會的總體實力竟然開始隱隱壓太平王府一頭了。


其實這些都不重要,秦無雙並不認為那一點優勢就能將太平王府打敗,要知道,太平王府紮根西北萬載,從初代太平王爺以來,一直奉行和平的方針政策,海內強者多效力門下,到了這一代太平王爺秦無雙,更是將王府的實力提高到了巔峰,與超極勢力兩宗一殿都有一拚。太平王府在西北可謂根深蒂固,就算暫時失敗,不出百年,定然又能興起,因為這裏是他的根,隻要根不斷,太平王府將永遠是西北的王。


縱使如此,秦無雙心裏還是有些擔憂。蘭花會竟敢雙線出擊,而且對象都是這世間的超級勢力。蘭花會絕對不是烏合之眾,不然也不可能在短短數百年裏崛起,成為一方豪強。而他們為什麽要這樣做呢?定然是有所依仗。能讓蘭花會視為依仗的,這世上也沒有多少,出了幾個超級勢力兩宗一殿,還有一些隱世古族外,恐怕就是域外的勢力了。


兩宗一殿早已前往京都城,那裏才是他們的主戰場,所以不可能再來趟西北這趟渾水。而那些古族,一個個迂腐不堪,眼高於頂,豈會看上與蘭花會合作,恐怕在他們的眼中蘭花會不過是個玩笑而已。如此一來,隻有最後一種可能,那便是域外的勢力。


近千年來,域外多有強者降臨元武世界,而其中萬仙域距離最近,降臨的強者占了總量的九成九。雖說如此,能真正稱得上威震一方,與元武世界超級勢力相抗衡的也就那麽幾個,雪狼族、三花宮和神秘的冥宗了。


雪狼族已經與天蠶聖族聯合,而且在京都城戰場陷入泥潭,不可能再跟自己的敵對勢力蘭花會合作。而冥宗向來獨來獨往,行蹤詭秘,沒聽說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