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2集 再添一把火(1/4)

天蠶聖族長老會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小宮殿中,這裏是聖族最古老而神聖的地方,其地位僅次於天蠶殿。此處是天蠶聖族初代前輩們商議大事的地方,沒有天蠶殿那般輝煌,也沒有大陣的維護,卻有著崇高的地位,就像聖族的圖騰一樣,無數歲月以來受全族的膜拜。


三十五位長老正在激烈的討論著,剛剛發生的大爆炸他們能夠清晰的感覺到,那股可怕的氣息讓他們不安了。


“神器已經出現,看來蘭花會這次怕是來真的了。”


“哼!我聖族傳承數十萬年,難道就沒有神器嗎?怕他作甚,來一個滅一個。”一位看上去極其好戰的中年長老怒喝道。


“大家都是修行多年的人,難道不知神器在大聖級強者手中意味著什麽嗎?”坐在最上方一排有三位長老,中間的那位瘦骨嶙峋,白須白發的老長老冷冷的說道。


三十五人都沉默了,他們雖為亞聖修為,合力之下並不懼大聖,可那僅僅是沒有神器在手的大聖。作為古老的聖族,他們對神器威力的了解遠超常人。


“難道真的要輕老祖宗們出手嗎?”沉默片刻,一位長老輕聲的說道。


“老祖宗們都在參悟天道,哪有時間管這世俗之事,你要是不想被老祖宗廢掉盡可去試試!”另一位長老很是不屑的說道。


“可惜讓小花他們逃進了禁區,不然的話倒是借此邀請雪狼族的大聖助戰。”一位長老說道。


“沒出息的東西,對付外人就從來沒見你們有那麽大的魄力。”


那位長老臉刷的一下就紅到脖子,他們雖然支持胡不讓,心中卻清楚,聖族的唯一嫡親卻隻有那位小姑娘。雖然三十五位明麵上支持胡不讓,心中卻還有一些忌諱。聖族傳承這麽多年,頑固的思想已經根深蒂固,嫡親繼承大統才是眾望所歸,可惜胡不讓的大勢已成,這些長老們也不過順勢而為而已。


就在長老們紛紛擾擾之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