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1集 聖女們的手段(1/4)

蘭花會五大香主來了三位,盡皆大聖級絕世強者,與外界對蘭花會實力的推測有天大的差別。當然,這些都是蘭花會的絕密,就算是一些分壇的壇主都不見得知道。如今,三大香主攔住了大鵬王,如此陣勢,與其說是來勸阻的,還不如說是武力鎮壓。


大鵬王傳承太古佛宗,境界之高,戰力之強,都不是尋常大聖可比。而且死去的是他唯一的徒弟,佛宗在元武世界最佳傳承者,盛怒之下,一般人無法阻攔,所以才會有如今的情形。大鵬王再自大,也不敢同時麵對三位同級強者,更何況那位一直沒有開口說話的香主讓他有一絲危險感。


一團黑氣之中,瘦高的人影閃動,看不清相貌。他的全身都彌漫著濃鬱的屍腐之氣,若不是其中暗含莫大生機,誰都會認為那是一具死屍。他就是蘭花會中權力僅次於主上的第二號人物,執掌七十二分壇的暗部首領——羅刹香主。而且其修為也不再主上之下,甚至有傳言他將己任下一屆主上。


“大鵬,有我等三人在此,難道你還有其它想法嗎?”羅刹香主陰森的聲音傳出,就像一條毒蛇,重重的咬了大鵬王的靈魂一口,讓他的臉色一沉。


“大鵬,羅刹都說話了,這仇還是緩緩吧?”中年男子輕聲說道,他是蘭花會中掌管財務的香主,號稱多寶香主,雖然總是笑臉對人,卻是一位笑裏藏刀的陰狠之輩。


“你徒弟龍象死的蹊蹺,掌運香主已經派出了三位使者前去調查,等一會兒結果出來,我等再去計劃,若真是天蠶聖族下的黑手,我蘭花會又何惜一戰。”那位老嫗緩緩說道,她是蘭花會中資格最老的香主,與主上一起創建蘭花會,如今為執法香主,在會內的權勢滔天,就連暗部的羅刹香主都要曆經三分,她既然這樣說了,你便代表著蘭花會最上層的意思,也是想給大鵬王吃顆定心丸。


大鵬王畢竟是一位大聖級的強者,戰力不再五大香主任何一位之下,若隨他亂搞,蘭花會籌備百年的計劃豈不是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