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0集 大動靜(1/2)

解決掉了十位羅漢,楊沐風飛快的收走了戰利品,帶著重傷的年獸隱去,再次消失在這片天地之下。


年獸的傷很重,涉及本源,一般情況下算是難以治愈,就算是治愈也會留下無法恢複的病根。好在有楊沐風,身上最不缺的就是靈藥和先天至寶,對於年獸這種本源之傷的治療最有把握。


年獸體質奇特,非人類可比,尋常的先天至寶對他根本就沒什麽用,而且他是火屬性的神獸,又增加了對先天至寶的要求。楊沐風身上正好有一枚上品火屬性先天至寶,乃是一塊奇特的金屬,源自混沌初始,名喚鴻蒙赤金。此金生具靈性,可惜不知為何,其靈朦朧,像是被人斬去了靈源,如今隻剩下滂湃的元氣。若非如此,年獸是無法直接煉化的。


上品先天至寶,萬年也不見的出現幾種,每一種都是天地間唯一的存在,非大機緣者不可得。無論哪個時期,一旦有上品先天至寶出世,必將攪起一場腥風血雨。年獸跟了楊沐風也算是他的造化,不然以他現在的傷勢,也隻能等死了。


虛空之中,楊沐風布置了絕世大陣,隔絕一切宇宙之法、天地規則,以紫色晶石為陣眼,以三件強大的神器鎮壓鎮壓之,就算是大聖級的強者,也無法察覺到他們的存在。楊沐風為年獸護法,鴻蒙赤金懸浮在年獸頭頂,一絲絲天地本源之氣從其天靈注入,助其恢複傷勢,改造己身。


以宇宙本源之氣錘煉肉身,這是何其奢侈的行為,普天之下誰人能有此等大機緣,就算楊沐風自己都沒有享受過。


年獸的本源之傷正在迅速的恢複,不僅如此,他的肉身、元力、血脈都在向顛覆衝刺,這是一個如神跡一般的過程,比之脫胎換骨還要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好家夥,這樣下去豈不是真的能進化成神獸?”楊沐風心中不禁暗歎,不過卻絲毫不敢有懈怠,全力維護大陣。


“壇主!”


山呼聲起,三十多位第三劫以上的強者恭敬的半跪在地,在他們的前方,青色戰袍,白發白須的老者傲然站立。這位看上去行將就木的老者,身上氣血旺盛,跟個年輕的小夥子一般,瘦弱的身體中讓人感覺到隱藏著滅世的力量。


他,蘭花會第一分壇的壇主,一位傳奇般的存在,七十二位壇主中唯一的大聖,活了不知幾千的老怪物——大鵬王。


這是個讓人聞風喪膽的名字,百餘年來,直接或間接死在他手中的強者不下千人,真正成為太平王府第一滅殺對象,大西北的魔王。


“龍象已經隕落!”大鵬王冷冷的說道,全身回蕩著衝天的殺氣,讓下麵三十多位強者如臨深淵,背脊生寒。


外人不知龍象羅漢與大鵬王之間的關係,作為第一分壇的高層們,他們再清楚不過了。大鵬王一生叱吒,武力震天,然而,活了五千多歲都未能尋到傳承者,成為平生最大憾事。誰想,臨到晚年,竟然讓他遇到了龍象羅漢,這位體內流淌著龍象血脈的真佛傳世真身。作為佛宗為數不多的真正傳承者,他豈能不知這樣血脈的難得,甚至比自己的大鵬血脈還要強大幾分,悉心培養,以後的成就極有可能超越自己。


自從大鵬王收下龍象羅漢,全部的心思都花在了他身上,就連蘭花會的事也都甩給了幾位副壇主負責。龍象羅漢也沒有辜負他的厚望,僅僅二十年的時間,已經達到第三劫巔峰修為。這次行動本來是想帶他出來曆練一番,準備突破第四劫,誰知竟然出了這樣的事情。


大鵬王突然感覺到生命少去了一半,心都在滴血,二十多年不曾外露的強大殺氣今天衝霄而起,大聖的氣息鋪天蓋地,沒有絲毫的隱藏。他現在隻有一個想法,那就是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