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8集 肉碰肉(1/3)

潛龍長槍已經很久沒見血了,每一槍刺出,都會帶走對手一點血氣,不過這點血氣對於肉身強大的摩羅帝國修行者來說根本算不得什麽。楊沐風之所以一開始使用長槍,一是想試探對手的肉身和力量到底強悍到什麽程度,二是想將剛剛有所突破的槍法境界穩固一翻。


楊沐風以一對九,很是吃勁,雖然稍落下風,卻沒有露出敗象。槍法越打越快,龍吟之聲不絕。作為半神器的潛龍長槍,正好可以對九位摩羅帝國的羅漢造成傷害。所以九位羅漢應對之時也是相當小心,避開要害。


“小子,力量不錯啊?敢不敢與我們肉身相搏!”一位羅漢大喝道。


“有何不可,素聞摩羅帝國羅漢們肉身不朽,力量無窮,今天在下倒是想見識一二。”楊沐風低吼道。


幾乎同時,九位羅漢和楊沐風不約而同的收起了兵器,頓時間拳風掌影密布,如漫天飛雪一般全部向楊沐風的肉身招呼過來。


楊沐風也是自持肉身強大,特別是近期的閉關,以大陣引天地元氣錘煉己身,幾經脫胎換骨,肉身品級更勝從前。他沒有祭出黑炎金甲,也沒有用雌雄方尊,完全靠著一雙肉掌,敵對九大高手。


楊沐風拳法來自前世,非這個世界所有,對於力量的運用已達化境,隨便一套拳法施展出來都能發揮十多倍的戰力。而反觀九大羅漢,雖空有神力,卻沒有完全得以發揮,他們所施展的拳腳搏擊之術,在楊沐風看來簡直就是粗俗低淺。


擒龍手、六脈神劍、形意拳、八卦掌……等等,凡此種種,楊沐風信手拈來,不走套路,不落俗套,一掌、一拳、一指都能將全身的力量發揮到極限。而且配合內力的運用,力量更是倍數的催發。


楊沐風一拳動河山,正正的砸在一位羅漢的胸口,直接將其胸部打凹陷了下去,破了他的不壞金身。那位羅漢大喝,連連後退,鮮血漫天,全身的脛骨、肌肉、五髒六腑全部被震碎,生死隻在頃刻之間,已經完全喪失了戰鬥力。


羅漢們大驚失色,沒想到對手不僅槍法精妙,沒想到力量和拳法更是了得,一時間竟然有些後悔剛才的決定。高手都有高手的驕傲,即便是殺手,隻要跳到了明處,他們也是堂堂的高級修行者,他們不屑於,也不會改變決鬥的形式。


“你們羅漢的力量也不過如此啊,肉身怎麽跟西瓜一樣,一拍就碎啊!”楊沐風一邊苦戰,一邊還不忘挖苦這些強者。


強者之間的戰鬥一方麵是力量的戰鬥,另一方麵卻是心理的戰鬥,隻有那些擁有強大心理的強者才能真正的立於不敗之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