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7集 摩羅帝國的強者(1/2)

楊沐風安排好計劃後,施展通天的陣法造詣將四聖女送入了天蠶聖族的祖地,而自己與年獸則稍微釋放出了一點氣息,隱於虛空之中,裝著一副偷窺的樣子。


不得不說,楊沐風這一手搞的比真的還像真的,不過半日,蘭花會的強者便感覺到了有強者來襲。而楊沐風與年獸的實力都不過第三劫而已,並沒有引起蘭花會的太多重視,隻是派出了一支十人暗殺小分隊而已。


楊沐風很快就感覺到了強者的到來,不過讓他感到失望的是來著的修為最高不過一位第三劫巔峰,其餘九人全部是第三劫的強者。這與他的大計有點背離,這點實力就算損失了也不會對蘭花會有什麽影響,而且蘭花會估計不會因為損失了十位第三劫強者便對天蠶聖族全麵進攻。


不過失望歸失望,既然有敵人來了總不能閑著,這段時間修為境界提升了不少,正缺合適的對手練練手。第三劫正好,修為太高的來了還要動用底牌。


楊沐風和年獸依然偷偷摸摸的,故作神秘,突然空中傳來一聲暴喝,就像天雷炸響,“何方鼠輩,還不給我現身!”


楊沐風與年獸一陣滾皮球,狼狽不堪的被從虛空中震出,都大口的嘔出鮮血,神情顯得有些慌張,怯怯的握著法寶。


言出即法,讓楊沐風感到詫異的是,這位蘭花會的強者的境界竟如此之高,空間之法的領悟已經達到九成九,空間之法也領悟一些,絕對稱得上蓋世天資了。楊沐風這才明白,蘭花會之所以讓此人前來,估計就是給他機會曆練的。


“主人,我們來著修為不錯啊,而且我能感覺到他強悍的肉身,能不能讓我跟他幹一仗!”年獸有些急切的傳音說道。


楊沐風一陣詫異,他同樣能感覺到對方肉身的強大,而且從對手的功法可以斷定,此人定是來自摩羅帝國至強者。摩羅帝國的修行者與元武帝國差別很大,多以肉身修煉為主,傳說達到大聖級,肉身便可不朽,當與神器相媲美。、


楊沐風曾在京都城外域摩羅帝國的強者交過手,但是當時遇到的基本都是第二劫的修行者。要知道,修行一途,每踏出一步都是逆天,所有沒提高一級,其得到的好處也是逆天的,第三劫與第二劫乃天壤之別。


當時楊沐風與同級的摩羅帝國強者交手,肉身竟然占不到一絲的便宜,最後若不是憑借非法的秘術技法,定位留下不輕的傷。


此刻年獸竟然都稱讚對手的肉身強大,可見遠非當初遇到的可比。要知道,單論肉身的強悍程度,楊沐風與半神獸血脈的年獸相比都要差上一截。楊沐風開始重視起來,黑炎金甲隨時準備加持上身。


“爾等天蠶聖族的奸細,在我龍象羅漢麵前還不束手更待何時!”


虛空震蕩,一位如黃金鑄造的光頭出現,身高丈二,上身半裸,一手拿著金剛圈,一手捏著手印,簡直就是一尊羅漢金身。聲音隆隆,如洪鍾大呂,猶如獅吼龍吟,竟然讓人生出皈依之心。


“好家夥,這魔音竟然能影響心神!”楊沐風心中巨驚,靈魂之力化作一團霧氣將大腦護住,那位金身龍象法王的聲音根本無法影響到自己。


年獸微微一驚,“龍象羅漢,難道他真的擁有龍象血脈?”


楊沐風也是一愣,不明所以,他對摩羅帝國這些奇怪的修行者知之甚少,間年獸如此表情,定然有什麽自己尚不知曉的事情。


“摩羅帝國的修行者傳承和特別,真正論起血脈,比之古聖族還要古來。眾神時代,元武世界匯聚了全宇宙的強者,而摩羅帝國的修行者便是當時一路強者留下的血脈。他們主修肉身與精神,雖然元力遠不及其他修行者,可力量和靈魂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