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6集 馳援小花(1/2)

“雲姑娘!”楊沐風站起身來,神情有些緊張,嘴巴微微張開。


“公子,不要說了,你的心意我們都懂。自從那次……你已經是我們心中唯一的郎君,無論為妾為婢,我們都是心甘情願的。”月雲柔聲說道,四女緩緩轉過身來,眼中皆有一絲霧氣,臉頰粉紅。


“哈哈哈哈……想我楊沐風自詡性情中人,到今日還不明白什麽才是真性情。四位對我有情我楊沐風絕不會無義,今日在此立誓,我楊沐風隻要活在這世上一天,絕不會辜負四位娘子!”楊沐風狂笑,隨即正色說道。


“郎君!”四女輕聲喊道,眼中已經充盈著淚花。


這一夜,楊沐風與四女間的那層情感隔膜終於被捅破,而四小妾的身份也算真正的坐實。楊沐風連番施展顛鸞倒鳳,像是要將這幾年欠四女的補回來,一時間,房內春意蕩漾,柔情蜜意。


也正是因為這次心結的解開,楊沐風突然感覺到靈魂的升華,《極樂寶典》上篇已然大成,一條通往大聖級的康莊大道正擺在麵前,沒有任何瓶頸。七情六欲,以愛為基礎,以欲為動力。一直以來,楊沐風的心都被愛所困,境界難以寸進,即便是紅塵曆練,也隻是參悟了欲字。如今一切借以解開,眼前的修行之路豁然開朗了。


楊沐風並不是色欲過度之人,與四聖女行雲雨之事,一方麵是雙方的愛意壓製太久,一朝爆發,難以自製;二來,楊沐風確實像利用內力再將四女元力改造一翻,以他如今內力的品質,就算是先天至寶的效果也都有所不及。


楊沐風滂湃而精純的內力隨著顛鸞倒鳳功法的運行,一點點的流入四女的體內,不斷的跟她們自身的元力融合、進化。如今,四聖女體內元力與楊沐風的內力已經同源,一子一母,若論品質,雖不比內力,卻也非常接近宇宙本源之氣了。


一夜的纏綿,一夜的相思,一夜的情話。這一夜,楊沐風突然感覺到自己並不孤單,突然感覺到這世上還有許多值得珍惜的人。不過,內心深處的鬱結還是無法徹底解開,隻有將段天一複活,將沉香找到,他的心才能真正歸於圓滿。


楊沐風要給四女光明正大的身份,要她們做自己的妻,然而,四女卻深知楊沐風內心深處的那位女子,說什麽也不同意,暫時以侍妾處之,待他日楊沐風徹底想通了,再正名分。四女的深明大義讓楊沐風無地自容,心中對她們更看重了幾分,而對沉香的內疚之情卻又加深了。


第二日,楊沐風帶著四位小妾與秦無雙辭行。他此行西北的目的便是去營救小花,如今已經浪費了四個月的時間,早已心急如焚。


此時的天蠶聖族可謂外憂內患,外有蘭花會的瘋狂暗殺,內有核心人物觀點不統一。三個月來,蘭花會的暗殺幾乎讓九峰十三門癱瘓,如今聖族全力回防,死守核心祖地。而近期合作夥伴雪狼族終於表露出他們貪婪的本質,對聖族的要求越來越高,導致許多聖族的高層生出解除合作的想法,當然,也有人認為蘭花會勢大,此刻與雪狼族決裂與大局不利,聖族內部不和諧的聲音漸漸高漲起來。


楊沐風以秘術幻化容貌,改變氣息,帶著年獸與四位小妾一路直奔天蠶聖族。西北萬裏外的那片密林中的大陣已經被毀去了半數,威力減少了七八成,六人直抵九峰十三門前都沒有遇到一絲的阻礙。


楊沐風的靈覺何其敏銳,在天地元氣間便可感應到周圍的強者。天蠶聖族高手的元力有異於常人,很容易分辨,而且其中還有雪狼族的氣息。片刻的功夫,方圓千裏內的強者分布盡被察覺。


“先生,現在我們該怎麽辦呢?”月雲傳音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