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4集 暗殺開始(1/3)

自從楊沐風與蘭花會完成大買賣後一直都留在太平王府中療傷,正如冷麵羅刹所言,深埋於他經脈中的幾十處元力都非常奇特,總有無數天材地寶也隻是暫時壓製而已,而本身的內力因為經脈受阻,威力大打折扣,根本無法起到療傷的效果。


這些天,秦無雙先後請來了四位師父,都是亞聖巔峰,半隻腳邁進大聖級的絕世高手,可是麵對楊沐風的傷勢也是一籌莫展。雖然楊沐風表麵上很不在意,整日笑容滿麵,與秦無雙和七香公子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的,其實內心深處還是很擔心的。


楊沐風自出道以來,諸多際遇,雖然目前隻有第二劫巔峰修為,卻足可力敵第四劫巔峰強者。然而讓他失策的是,天蠶聖族的修行者與外界修行者竟然有那麽大的區別,血脈的能力讓他束手無策。


其實也怪楊沐風來到這個世界的時間太短,如今不過五年左右的時間,關於這個世界的許多東西都不甚了解,更何況是被這個世界稱之為傳奇的太古聖族。


這些天楊沐風都沒有去修煉,出了喝酒,便是一個人靜坐,神遊太虛,完全沉浸在《極樂寶典》這部博大的知識海洋中。


《極樂寶典》被塞萬號飛船主人稱之為全宇宙最了不起的百科全書,幾乎涉及到全宇宙的方方麵麵。如此浩瀚的一本百科全書放在楊沐風身上,他卻視如敝帚,隻關注其中的修行心法,如今從新沉下心來閱讀,心中的詫異之情好比怒海中的驚濤,似乎一扇通往宇宙的大門正在向他打開。


楊沐風以靈魂之力掃閱,速度之快讓人瞠目,然而半個月下來,所閱不過《極樂寶典》萬分之一二。不過讓他欣喜的是,他從裏麵找到了一種療傷的辦法。這是一套極其複雜的古老陣法,以楊沐風如今天元陣大成的造詣,布置此陣也顯得有些力不從心,然而傷勢無法再拖,隻能冒險一試了。


又過了三天,楊沐風搜集了布陣所用的先天至寶和其他材料,就此宣布閉關。而此時,廣法城中的暗殺活動也悄悄的上演了。就在楊沐風宣布閉關後的第一天,太平王府中便有十位聖級客卿被暗殺,整個廣法城的戰爭氣氛立即升溫,太平王府數萬大軍開進城中維持治安,數千親衛和客卿、供奉們隨時準備大戰。


每天晚上,廣法城中都會爆發少則幾場,多則數十場的戰鬥,規模雖然不大,死傷卻非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