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3集 大買賣(1/2)

楊沐風陶醉在美妙的音樂中,不是喝上一口茶,微微閉著雙目,輕聲合著。他並沒有像冷麵羅刹想象中的那樣提出更高的要求,或者繼續他們之間的合作,這讓他們很被動,隻能直愣愣的陪在一邊。


“定力不錯啊,我倒要看看你能忍到什麽時候?”楊沐風心中暗笑。


果不其然,還不到十分鍾,陳副壇主憋不住了,傳音道,“楊先生,我們是不是該談點正事啊?”


楊沐風裝著吃驚的樣子,端茶的手微微一顫,一點茶樹潑在了地上,“你們都出去,沒有我的吩咐誰都不讓進來。”


眾美女紛紛離開,屋內頓時隻剩楊沐風等四人而已。楊沐風吩咐完,竟然像什麽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神情冷靜的坐在原地,慢慢的喝著茶。


“先生果然人傑也,陳某佩服!”陳副壇主抱拳說道。


“原來是陳先生,不知在會裏供什麽值啊?”楊沐風很不客氣的冷喝道,意思是在說,這裏有你說話的地方嗎,一個下人而已,主人沒說話你到先開口了。


陳副壇主氣結,差點沒有大罵,可他畢竟是第四劫巔峰強者,這點修養還是有的,冷冷的一笑,“不才添蘭花會第十九分壇副壇主,倒是讓楊先生笑話了。”


楊沐風微微一驚,他早就猜到這位姓陳的老者修為不俗,卻沒有想到竟然是蘭花會排名第三的分壇副壇主,如此人物在什麽地方不是翻雲覆雨的存在,如今在楊沐風麵前吃癟,著實氣氛。而正是因為如此,楊沐風更加堅信蘭花會對自己這位客戶的重視。


楊沐風急忙起身,一副很是失禮的樣子,抱拳笑道,“久聞陳副壇主的威名,今日得見,果然英武非凡,小子冒失了。”


“楊先生嚴重了,您是我們最尊貴的客人,當享受我們最崇高的尊敬。”此時,冷麵羅刹輕聲說道,二人才各自坐下。


“剛才陳壇主說要談正事,不知是何要事,此處已經沒有別人,但說無妨。”楊沐風微微笑道。


“無恥啊,這世上竟然有這般睜眼說瞎話的主,救命啊!”陳副壇主心底呐喊著,心境強如他這般,也有種幹嘔的感覺。


好一會兒,陳副壇主平靜了心神,輕聲開口,“上次楊先生下的任務不知是否還有效?”


楊沐風故作驚訝,蹭的一下站起來,“陳壇主此話什麽意思?”


“我蘭花會本就是做刀頭舔血的買賣,上次任務失敗,先生海量,既往無咎,可我蘭花會卻視信譽為生命。隻要先生不嫌棄,我蘭花會想繼續這個任務,至於傭金,我蘭花會不取分毫,隻想與先生交個朋友。”陳副壇主慷慨激昂,一副義薄雲天的樣子。


楊沐風大慟,眼中竟然落下淚滴,“想我楊沐風縱橫西北數十年,何曾受過什麽委屈,不想三年前被天蠶聖族的長老們大成重傷,至今不能痊愈。我這一輩子算是完了,但是卻一直有塊心病,那就是報仇,我要讓天蠶聖族滅族!”


楊沐風越說越激動,聲淚俱下,每一句話都是發自肺腑,就連冷麵羅刹這位亞聖都看不出絲毫破綻。


“楊先生有傷在身?”冷麵羅刹大驚,右手閃電般搭在楊沐風的手腕上,一道精純的元力直透其全身經脈,沒想到他的元力竟然受阻,在楊沐風的經脈中最起碼有二十處被封死,而那二十道元力正是來自天蠶聖族的獨特元力。


楊沐風沒有絲毫反抗,任由冷麵羅刹檢查自己的身體。直到此刻,蘭花會的兩位巨頭才真正相信了楊沐風。楊沐風與太平王爺的關係他們是知道的,而太平王府與天蠶聖族關係曖昧,所以太平王府不會因為區區一位楊沐風而開罪天蠶聖族,因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