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2集 掌運特使(1/4)

這幾天楊沐風與年獸天天躲在太平王府中喝酒,西鳳酒喝了數百斤,當真是過足了酒癮,而且王府廚房中可謂天下奇珍的寶庫,什麽珍貴的食材都有,讓兩個吃貨著實享受了一番。當秦無雙通知他們掌運部已經有人來到廣法城時,楊沐風再次化作暴發戶模樣,與年獸出入高檔會所,大把的撒絕品元晶。


楊沐風的身份已經不是秘密,作為太平王爺最敬重的人之一,在廣法城中可謂橫著走。可是所有人似乎都感覺到他內心的抑鬱,那股淡淡的仇怨總是無法被他完全掩飾,讓人浮想連連。


“特使大人,您是說四大分壇被滅與這位楊先生有關係?”一位黑袍老者恭敬的對著一位紅衣中年人說道,微微低頭,不敢正視。


“不完全,應該說第七十三分壇的滅亡與他有直接的關係,而其餘三個分壇又豈是他能輕易滅掉的。”紅衣中年冷冷的說道。


“難道太平王府真的有那麽強大的實力?”黑袍老者驚道。


“這個太平王爺行事一向低調,手底下到底有多少實力就連我們掌運部也所知甚少,最保守估計,王府內有三至四位亞聖,二十位第四劫巔峰強者,第二劫以上修為的強者不下千人。”紅衣中年冰冷的說道,麵無表情,煞白的臉色就像是打上了一層霜凍,冷冰冰像死人臉一樣。


這位紅衣中年正是掌運部掌運香主座下十大特使之一,亞聖修為,人稱冷麵羅刹,染血紅衣。為人冷血至極,殺人如麻,一切全憑喜好,所以整個蘭花會都位置如虎。


“太平王府竟有如此實力?難怪這次要出動這麽多強者?”黑袍老者驚歎不已。


“這次行動以你們第十九分壇為主,其他各分壇協助,我想左副壇主應該理解香主大人的苦心吧?”冷麵羅刹冷冷的說道。


“那是自然,為了這次行動我第十九分壇傾巢而出,雖不敢說能一舉將太平王府給平了,起碼能讓他們從此蹦躂不起來。”黑袍老者眼中殺氣一閃,狠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