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8集 分而擊之(一)(1/3)

絕天峰,茫茫大山八千裏,不知寧靜了多少萬年,然而今天,一切都改變了,殺戮和鮮血在大山中彌漫。絕天峰憤怒了,所有天蠶聖者的強者都憤怒了,這是對聖族的挑釁,隻有鮮血才能洗刷恥辱。


絕天峰絕天大陣完全開啟,宇宙深處,無盡的星辰之光落下,與天地間狂湧的天地威能形成一道無形的壁壘。這是一道由世間最強大的天地元氣組成的壁壘,以宇宙之法為磚,以天地規則為梁。


八千裏絕天峰的無限虛空都被覆蓋,無人可以避開,就算楊沐風有絕世的隱匿秘法,也隻能藏於密林之中。六大天妖同樣知道絕天大陣的厲害,無法藏於虛空之中,隻能在密林之中穿梭。


可憐了天妖眾人,來到元武世界不過一年多的時間,一向做事謹慎,這次卻做出如此違背本心的事情,當他們發覺之時,心中隻剩下無盡的懊悔。他們都是高級的聖者,何曾失過本心,在覺醒的刹那,已經猜到有人搗鬼,可惜一切都已經晚了。一百多位天蠶聖族弟子的死亡,讓他們徹底陷入了死局之中。


不得不說,天蠶聖族的底蘊太雄厚了,僅僅半日時間,六大天妖已經被發現了三次。不過六大天妖也不是吃素的,如此生死存亡之際,一個個殺伐果斷,每一擊都是極盡戰力,六人聯合之下,實力驚人。


三次的襲擊,他們殺死了十六位天蠶聖族的強者,可是他們也受了不輕的傷,特別是老二、老三,被兩位內門長老全力一擊,損了大半生機,靈魂幾乎癱瘓,生死隻在刹那之間。


經過三次襲擊後,絕天峰的強者們終於意識到了對手的強大與難纏,五路人馬合兵一處,一旦發現,全力擊殺。


“可憐天妖活不過今晚了!”年獸輕歎一聲。


“我們幫幫手吧,忙活了這麽多天,那些妖丹總不能便宜了天蠶聖族。”楊沐風輕輕一笑。


“主人有計策了?”年獸微微一愣。他與楊沐風相處時間不算太久,不過對於楊沐風慢腦子的陰謀詭計卻知之甚深,大地陷中不知多少強者曾死於楊沐風的陰謀詭計之下。


“分而擊之,你我如此如此……”


密林之中,一陣清風拂過,兩道微不可見的虛影,就像樹上掉下的兩片普通的葉子,飄飄忽忽,正在向絕天峰強者聯軍的方向前進。


突然,一道火影閃動,瞬息間便向絕天峰主峰方向飛遁而去。這道火影出現的時間還不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