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7集 天蠶聖族(1/3)

天蠶聖族不愧為傳承自太古時期的古族,單外圍的一片密林便已經凶險莫測,尋常聖者根本無法涉足其中。


天蠶聖族外圍密林綿延數十萬裏,幾乎直接將整個西北截斷,隻有幾條大河,自北向西貫穿元武世界。密林之中常年被毒瘴籠罩,無數魔獸在其中生活,其中不乏聖級的高級魔獸。要進入真正的天蠶聖族,必須跨越縱深三千裏的密林——西北死亡禁區。


其實密林中的毒瘴和魔獸並不可怕,對於聖級以上的修行者來說,完全視如無物。真正成就其死亡禁區卻是其中暗含的高深陣法。整個密林以自然之勢成就陣法,納宇宙星辰之光為能量,不知多少萬年威能絲毫不減。


楊沐風深諳陣法之道,天元陣法更是舉世無雙,隻一眼便看出密林中陣法的強大,以他如今的陣法造詣根本無法破除,不過卻可以避凶趨吉,通過此陣。


在六大天妖進入密林後不久,楊沐風帶著年獸也悄悄潛入,不過這次他們沒有尾隨,而回按照自己的方法在大陣中穿梭,一路上沒有遇到絲毫阻礙,不過半天功夫,一片茫茫草原便呈現在他們麵前,濃鬱的天地元氣撲麵而來,比之密林之中還要強大數倍。


讓楊沐風感到奇怪的是,六大天妖似乎也知曉通過陣法的方法,雖然慢了點,竟然也無驚無險的走了出來。這讓楊沐風對蘭花會的強大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其中不僅有強大的修行者,而且定有陣法造詣精深的大陣法師。


據年獸所說,天蠶聖族雖然占據了廣袤的區域,人口卻少的可憐,滿打滿算不足百萬人,而其中具備天蠶血脈的人更少,十之一二而已。所以在他們進入聖族祖地後,一路之上竟然沒有遇到一位聖族的人。


行至三萬多裏,草原變成了綿延的山脈,這裏是天蠶聖族真正的大本營,而這條山脈便是吞天山脈,聖族大本營最堅實的屏障,其中藏匿這無數天蠶聖族的強者。所謂的天蠶聖族內門,便是坐落這座山脈之中。


天蠶聖族內門號稱九峰十三天門,九峰有滅天峰、吞天峰、弑天峰、戮天峰、絕天峰、殺天封、知天峰、曉天峰、雲天峰,十三天門有天蠶門、天刀門、天劍門、天斧門、天鏡門、天槍門、天獸門、天火門、天風門、天雷門、天罰門、天佑門、天道門。而胡上正是九峰之一的絕天峰長老。


九峰十三天門是天蠶聖族真正實力所在,九位峰主和十三位門主,無一不是亞聖級的超級強者,而且他們手下都有數位至數十位第四劫以上修為的長老,至於那些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