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5集 刺客(1/4)

“好酒,不愧為極品西鳳酒!”


楊沐風一大口喝了半斤多,一股熱流直入丹田,蟄伏在丹田中的內力像是得到滋潤一般,頓時活絡了起來,蠢蠢欲動,竟自主的遊遍全身經脈穴竅,隻是瞬間的功夫,內力精進了幾分。


“楊兄,好酒哪能像你這樣喝法,簡直暴殄天物啊!”七香公子一臉心痛的說道,自己隻是淺淺的抿了一口,立即催動元力化解,眨眼間,一層薄薄的霧氣在他頭頂升騰,異香四溢。


“七香公子的名號不會就是這樣來的吧?”楊沐風一臉詫異的看著七香公子,驚歎的說道。


“哈哈……一副男兒身,卻生女兒香,老艾,你就別在楊兄麵前丟人了。”太平王爺哈哈大笑起來。


“噢,原來七香公子姓艾?”楊沐風驚異,卻是第一次聽聞七香公子的姓氏。


“他的名字才叫好呢,絕對的當世無雙,艾香思。花香的香,思念的思。”太平王爺笑意更濃。


七香公子剛剛喝了半杯極品西鳳酒,正在慢慢煉化,根本就沒有聽太平王爺說話,自顧自的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裏。


“果然絕世無雙,真的讓人遐想無限啊?”楊沐風輕輕一笑,偷偷瞟了七香公子一眼。


“楊兄,你莫不是有斷袖之癖吧?”太平王爺大驚,雙手擋住胸前。


“去你的,你才背背山下來的呢?”楊沐風沒好氣的喝道。


“背背山?”太平王爺心中一陣疑惑,從來沒有聽說過這山。哈哈……他當然沒有聽過了,這個經典的名字可是來自楊沐風的前世。


不一會兒,七香公子意猶未盡的醒過神來,見二人神情古怪的看著自己,頓時感到渾身不自在。


“我說相思啊,這酒怎麽呀啊?”楊沐風又端起一大杯,脖子一仰,喝的幹淨。


“哎!嗯?”七香公子不經意間答應了一聲,突然意識到了什麽,俏臉頓時紅到了耳根,怨毒的眼神死死的盯著太平王爺。


太平王爺聳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