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4集 太平王爺(二)(1/3)

“見過楊先生,見過年兄弟。不知兩位今日來此有何貴幹?”章魚很是恭敬的問道。


“也沒什麽,聽聞西鳳酒乃世間少有之仙釀,見獵心喜,變相來討杯品品。可是沒想到貴莊的美酒太受歡迎了,我又不想排隊,便出此下策,還請章魚頭領不要見怪啊!”楊沐風微微笑道,看上去句句發自肺腑,讓人一聽之下頓生親近之感。


自從《極樂寶典》外篇修煉到巔峰後,楊沐風對人性的理解可謂細致入微,所以對人心把握,對語言的運用都發揮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而且針對七情六欲的各種秘術楊沐風也修煉了許多,所以他才能如此輕易的控製人的情欲。


“哪裏哪裏!我家王爺最愛結交天下英雄,如果知道二位到來定然高興。”章魚臉一紅,憨憨的笑道。


“太平王爺在醉仙莊?”楊沐風一愣。


“那到不在,不過王爺已經來到醉城,隨時都有可能來醉仙莊。若兩位不嫌棄請隨我入內,頂級西鳳酒莊上還有幾壇。”章魚說道。


“那我們就卻之不恭了。”楊沐風也不矯情,帶著年獸,一陣風便進了醉仙莊。


此時,一位三十來歲的青年從西北而來,坐下一頭形象崢嶸魔獸。那男子一身青衣,長發隨意的披在背後,腰間插著一把碧玉扇,手中捧著一個巨大的酒葫蘆,背座在魔獸背上,優哉遊哉的向醉仙莊趕來。


醉城西南方不遠處,一位白袍青年穿梭在人群中,搖著白色折扇,腳不沾地的緩緩而行,身上一股幽香被清風卷起,吸引了街上不少懷春少女。此人修為內斂,卻依然有股懾人的氣質,如一柄出鞘的寶刀,銳不可當。他的方向同樣是城西北的醉仙莊。


醉仙莊麵積不小,占據了大半個醉城的西北邊。莊內三步一亭五步一閣,奇花異草隨處可見,古木參天,雕欄玉砌,既有皇家的氣派,也不是典雅,有一股紅塵隱世的感覺。


楊沐風和年獸在一處涼亭中相對而坐,石桌上隨意擺著幾樣極致的下酒菜,兩壺頂級西鳳酒,兩個白瓷杯。涼亭下方細水潺潺,清風拂來,自在清涼。


“這就是隱世的生活吧?”楊沐風輕歎一聲,自飲了一杯。


“你們人類還真懂得享福,這裏算什麽,你沒見過天蠶聖族的小亭水榭,那才叫隱世。”年獸很是不屑的說道,直接拿起一個酒壺,一口喝了大半。


“沒情趣的家夥,你這哪裏叫飲酒,分明是驢飲,跟你在一起喝酒這是我這一生最大的敗筆啊!”楊沐風一邊歎氣,一邊直搖頭,再飲了一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