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3集 太平王爺(一)(1/3)

碰到冥狼天妖四兄弟,徹底打亂了楊沐風本來的試煉計劃,帶著年獸一溜煙的直奔京都城而去。就在他們走後不就,數十位第三、第四劫的強者降臨,四處查看,一無所獲,憤憤的離去。


楊沐風此刻心中擔憂小花,回城後與悅來武館眾人商定計劃,便與年獸匆匆離去,方向西北,天蠶聖族的隱居地。


如今京都城暗潮洶湧,不過暫時並不會爆發大規模的戰鬥,無論是悅來武館,還是其他勢力,都將這次視為弟子曆練的絕佳時機。城內成為自成一體,兩方勢力互為敵對,“狩獵”這個詞越來越多的被人們談起。


全世界都在亂,數以萬計的修行者奔赴京都城,戰爭時時刻刻都在進行,狩獵從未停息。當然,這世界上還是有許多愛好和平的人們,就在元武世界的西北,沃野數十萬裏,人人安居,一片祥和。


這片還不足元武帝國二十分之一麵積的地方,正是帝國最傳奇的王爺——太平王爺的封地,整個西北更是被世人稱之為太平世界。


冥狼天妖兄弟幾個混跡西北,對此地的情況也算了解。西北引起富庶,百裏一府,千裏一城,人口眾多。而西北最大的城池廣法城,是距離天蠶聖族隱居地最近的一座城池,又有太平城之稱,也是太平王爺王府所在。


從天妖那裏知道,西北太平並不是因為太平王爺有多麽強大武力,完全是因為他的德行,民心所向,能人誌士聚於門下。世有客卿三萬,供奉三千之說,可見太平王府的雄厚實力。也正因為這樣,元武世界各種勢力在西北的利益都很少,完全可以忽略。


年獸幻化成尋常的黑鬃馬,馱著一襲黑衣的楊沐風悄悄的穿越了京都城的天羅地網,連續穿越虛空,日行數萬裏,不過三五日,已經進入西北。


正值盛夏,西北更是熱浪滾滾,整個天地就像蒸籠一般,極目遠眺,數百裏平原,所有的樹木都懶洋洋的垂著頭。


年獸天生火屬性體質,最適合這種天氣,楊沐風卻感到心中陣陣煩躁。其實到了他如今的修為,早已函數不懼,水火不侵了,可這是天地自然之息,縱使你修為再高深,那天地間的法與規則總是能影響到你。當然,楊沐風完全可以釋放出本身的法將周身屏蔽,可總覺得沒那個必要。楊沐風入世修行一年多,一切隨心所欲,既然今天遇到此等氣候,便當做修行了。


西北天下太平,


果不其然,一路行來來個小毛賊都沒碰到。這一日,年獸化作人形與楊沐風進入了一座小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