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9集 倒黴的年獸(1/3)

自從京都城成立了執法隊後,三個多月以來,城裏城外相安無事,一切都顯得無比的平靜。悅來武館中,所有的弟子都在刻苦修行,修為個個突飛猛進,十位內門弟子已然達到了天王級巔峰。而十二位教頭在十一郎豐富的資源下,竟然全部突破,達到了第三劫。自此,十二位強者對十一郎可謂死心塌地,誠心歸順。


十一郎重傷之後,因禍得福,不但鞏固了修為境界,而且修為竟然直接達到了第二劫巔峰,第三劫的瓶頸開始有些鬆動,晉級就在近十幾天而已。


楊沐風度過了第二劫天劫,讓人詫異的是,次天劫竟然比十一郎的還要強大數十倍,當時便驚動了執法隊,就連總執法歐陽亞聖都出現了,若不是雲柳夫人強烈阻止,他絕對要現場觀看。


整個悅來武館最高興的就屬雲柳夫人了,與齊軍太子的大戰,讓他的境界更加夯實,一鼓作氣達到了亞聖修為。並且,正式收九公主秦婉兒為入室弟子,傳以衣缽。因為九公主這層關係,秦氏皇族與悅來武館間開始親密起來。秦皇也算大度,果然兌現了當初的諾言,送了不少先天至寶給雲柳夫人。雲柳夫人豈能不知秦皇的心意,不過看在愛徒的麵子上,便裝糊塗盡數收下了。


這三個月裏,城外聚集的強者越來越多,就連摩羅帝國和伊斯坦帝國的神秘修行者也來了不少,這些被稱為苦修的修行者們功法奇特,注重肉身的修煉,並不像元武帝國修行者多依仗法寶。


為此,楊沐風和十一郎等也出城多次,與諸苦修大戰了幾場,收獲不小。特別是楊沐風,本來肉身就已經相當強大,如今竟讓他摸索到了一套淬煉肉身的法門,與“七步鍛體” 和“大地神術”結合,更加適合自己肉身的修煉。


其中一次,楊沐風遇到了一位堪比第四劫巔峰的苦修,肉身簡直與上品聖器堅硬程度差不多。二人大戰一天一夜,所過之處,無論山石森林,全部粉碎。最後,楊沐風險勝一招,匆匆離去。


這裏是修行者的曆練場,從地王級到第四劫聖者,各個等級的強者都有。悅來武館的弟子們在十二位教頭的帶領下,正在進行著一場名為“狩獵”的試煉,短短兩個多月裏,雖然有不少傷亡,不過幸存下來的,都成長為真正的強者,十位內門弟子盡皆晉升聖者級。


這是十一郎培養起來的,真正屬於自己的力量,數十年後,十一郎的威名也正因為這一批弟子而響徹寰宇,當然,這些都是後話了。


且說這一日,楊沐風獨自一人出城,為了尋找更加強大的對手,向西北急行了一千多裏,那裏是十大天尊聯軍的所在,既然要找對手,找敵人總比找不認識的人來的更起勁些。


行不到八百裏,突然,前方傳來了激烈的戰鬥波動,雙方絕對都是不低於第二劫的聖者,遠遠的便能感覺到混亂的天地元氣,和無數宇宙之法碎片。


一位身高丈二,火紅戰甲,半露胸膛的虯髯大漢,雙手各持一把金色的開山斧,正被四位第二劫巔峰強者圍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