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4集 生死大戰(三)(1/3)

十一郎終於開始反擊了,雖然攻擊少於防禦,不過每次攻擊都能收到不錯的效果,三長老越來越吃驚,心中對十一郎的殺意越來越濃。這才十六七歲啊,如果給他足夠的時間成長,將來必會成為最危險的對手。


楊沐風和麒麟子都在關注著十一郎的戰鬥,見到他的攻擊頻率越來越高,均露出欣賞的笑容。就因為他的這個決定,從此他的修行之路再無畏懼,一切阻礙都會被他的寶刀削平,一條康莊大道正在他的麵前出現,這是一條通向巔峰的道路。


“十一郎小小年紀有此覺悟,不簡單啊!”麒麟子輕歎一聲,不再多看,似乎在想著什麽,自顧自的盤膝坐下,修煉了起來。


擂台之上,十一郎倔強的抵抗著,總是能在死亡之際找到一絲生機,讓觀戰者不免捏了把冷汗,特別是秦皇,看似淡然,心中卻已經激潮澎湃。


十一郎的修為不過剛剛第二劫,對於尋常修行者來說,或許已經是個相當了不起的高手了,然而他麵對的卻是一位半隻腳踏進第四劫的絕世強者,從一開始就不被人看好。但是大戰持續了一兩個小時,這位修為看上去並不是很高的少年竟然堅持住了,而且看情形,似乎正在設法組織進攻。


“這小子不是瘋了吧?以絕對劣勢的修為能有此戰績已經很了不起了,難道他還想翻盤了不成。”


“真是個不知死活的家夥,多好的少年啊,就此死去真的有些可惜。”


“確實可惜了,我元武世界多少年沒出現過如此這般資質的少年了。”


虛空之中,那些京都城隱世勢力的強者們無不歎息,他們的修為都不在三長老之下,自然可以清晰的覺察到十一郎的虛弱,如今的他簡直就是在消耗生命,每一次的攻擊都是在燃燒生命本源,如果持續先去的,一兩個小時候後,就算他真的勝了,也會油盡燈枯而亡。


沒有人理解十一郎為什麽要這樣做,隻有楊沐風心中了然,因為他們是同一類人,知道真正的巔峰之路,隻有在一次次的生死之間才能達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執著,而十一郎的執著便是那條通往巔峰的路。為此,他可以忍受世間任何苦痛,可以經受常人無法忍受的磨難。


“這小子!”雲柳夫人輕聲罵道,心中卻是說不出的喜悅,一抹溫潤朦朧了她的雙眼,多少年了,不知道是一千年還是兩千年,這種感覺再次湧上心頭,激動、幸福、期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