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3集 生死大戰(二)(1/4)

京都城外三千多裏的一處虛空之中,一位豐神如玉,一身飄逸輕易的男子,帶著四十多位強者不斷撕裂虛空,想京都城方向疾馳。四十多位強者座下皆是頭生雙角的巨型雪狼,其速平生快了三成,不多時已經靠近京都城。


如今所有強者的目光都被城中的大戰吸引,根本沒有在意那四十多位強者的來臨,不過楊沐風卻感覺到了不妙,知道是雪狼族的強者到了,當下沒有一點猶豫,悄悄撕裂虛空而去,眨眼間已經到了西北城牆下的一處很不起眼的地方。


隻見楊沐風隨手一揮,數十枚絕品元晶飛出,在空中組成了一個六角星形法陣。與此同時,楊沐風雙手不斷打出奇異的手印,頓時間六角星形法陣光芒閃動,而京都城的護城大陣上突然出現波動。


“進!”楊沐風低喝一聲,一拳打在波動的大陣上,人影一晃,消失在原地,下一刻已經在京都城內,而那幾十枚絕品元晶徹底變成了粉末,六角星形法陣同時消失。


楊沐風如今的陣法之道已經小成,天元陣法已經達到圓滿,隨手之間便能布置出強大的法陣,像京都城的防禦陣法根本無法阻止他。


楊沐風搞出的動靜並不大,但是法陣啟動時引動的天地威能波動卻引來了不少強者的注意,就在楊沐風離開後不到一分鍾,十多位第二劫聖者出現在原先法陣的位置,一個個眉頭緊鎖,不一會便離去了。


京都城的護城大陣有多厲害,整個元武世界的修行者都是深知的,所有城外圍著這麽多強者,卻沒有一個人想著如何破陣而入,不是他們不想,而是他們確實不能。


陣法知道源自太古之前,源遠流長,至眾神時代達到巔峰,神級的陣法師,揮手之間便可布置大陣,就連天尊大能都不敢輕易得罪。自眾神時代結束,眾神消失,陣法之道隨之進入了最低穀,無數強大的陣法宗門都沒有傳承下來,至今,也隻有個別知曉陣法的人存在,那些人幾乎都被各大勢力尊為坐上貴賓。


京都城建立與眾神時代之前,護城法陣更是太古陣法,就算是眾神時代的大陣法師也很難輕易破除,所以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