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9集 十一郎要戰鬥(1/3)

“怎麽回事?”齊棋大叫一聲,一屁股坐在地上,臉上煞白,一大口鮮血噴出。


雪狼神令之威堪比神級大能的一擊,竟然就這樣消失了,那道紅影是什麽?無論是八大長老還是傲立空中的秦嘯天都吃了一大驚,而隱於虛空中的那些強者們更是連紅影的邊都沒看見,原以為會有一次毀天滅地的撞擊,誰想竟會無聲無息了。


“哈哈……多謝朋友出手相助,我秦氏皇族銘記大恩,還請朋友留下姓名。”秦嘯天大喊道,聲如天雷,終於將沉浸在驚訝中的眾人驚醒。


“我可不想攙和你們的事情,隻是覺得這雪狼神令好玩罷了,恩情這玩意兒我可不感興趣。”一個蒼老而威壓的聲音從天而降,落入所有人的耳中,隨即,一切恢複原狀。


悅來武館中,麒麟子手中拿著一枚白色令牌,翻來覆去,有用靈魂之力探查了一翻,不一會兒,自覺無味,扔給了旁邊的十一郎。


“小子,給你吧,還以為是完整的呢,原來已經用去了六七成。這東西對我沒用,你留著好好參悟吧,如果能領悟其中的大道氣息,也算是你的造化。”麒麟子滿不在乎的說道,然後閉上眼,瞬間便進入天人合一的修煉狀態。


“謝謝了,剛剛我突破第二劫時似乎觸摸到了大道的軌跡,有著雪狼神令或許真的能幫我領悟大道氣息。”十一郎憨憨的一笑,一縷靈魂之力便探入了神令之中。


外界兩方勢力對峙,如今又有諸多強者加入,真正的大戰一觸即發,但是這些又管悅來武館什麽事呢,所以在雲柳夫人的命令下,所有弟子,包括十二位教頭照常修行。


“小輩,今日我也不與你們一般見識,你說的也對,這是後輩的事,我這老家夥管個什麽勁啊。罷了,罷了,你們的事你們自己解決吧。”秦嘯天輕歎一聲,金光閃動,直衝天界,隨即消失不見了。


不知為何,秦嘯天的態度竟然三百六十度大轉彎,就這麽丟下一句話就走了。當然,許多強者都猜測,或許是因為剛剛那位神秘強者的出現,讓他心生戒備。畢竟,世俗這些權利在正真強者的麵前一文不值,大道極致才是他們一生的追求,所以秦嘯天不會冒這個險。


秦嘯天一走,半個京都城都炸開了鍋,特別是禁軍這邊,瞬間戰力收縮,從攻擊狀態轉為防守狀態。


如今雪狼騎兵的戰力絕對強大,特別是新來的九位至強者,每一位反手間就能滅殺數百禁軍。眼看秦氏皇族的大勢已去,就在此時,皇宮紫禁城方向突然金光衝天,瞬間,一道金光劃過長空,眨眼便出現在兩軍對峙的正前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