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8集 第三劫之威(1/3)

“小丫頭說話中聽,不過今日之事卻不能就此了去,我秦氏皇族的子弟豈能死的不明不白。”秦嘯天冷冷的一笑。


“前輩乃當世高人,世俗之事何須如此介懷。這世間本就沒有永遠不朽的世家,世事變幻,滄海桑田,皆合天道運行,我等不過順天應運而已。”齊棋輕聲說道。


“哈哈……好一個順天應運,小小年紀就敢教訓起老夫了,雪狼王就這樣叫你的嗎?”秦嘯天大怒,朗聲大笑,如九天雷霆爆發一般,整座京都城都為之震蕩,頓時間,九天巨大的金龍從體內衝出,直上九霄,赫赫威嚴讓人靈魂不禁戰栗。


而就在此時,八道白色人影一閃,擋住齊棋身前,手中各持一枚白色令牌,大喝一聲,八道白光飛出,繼而結成漫天巨網,擋住了九條金龍之威。


“我說你這小丫頭為什麽敢如此放肆,原來來了八位長老。不過你真的一位憑此就能在我元武帝國囂張嗎?這裏是京都城,不是你萬仙域的雪狼城!”秦嘯天怒斥。


隻見他左手輕輕一揮,空中九條金龍頓時長嘯起來,飛速俯衝而下。


砰砰砰……連續數十聲沉悶的爆炸,白色巨網光芒瞬間黯淡下來,八大長老臉上煞白,連連後退,持有白色令牌的右手虎口碎裂,鮮血直流。


“不愧是神級強者,一具分身而已,竟然有第五劫聖者的戰力,公主,我等不可力敵。”一位長老傳音道。


“我本不願這麽早與秦氏皇族撕破臉皮,可現在的形勢,看來是無法挽回了。不過他逼近隻是一具分身,縱使戰力再強,後繼無力,不會支持多久的。”齊棋臉上難看,傳音道。


“公主切不可小看了任何一位第五劫聖者,就算是分身,無法修煉,其體內的能量也不是我們所能想象的,真的硬拚的話,最終隻會是兩敗俱傷,到時讓其他人坐收漁利,豈不冤枉。”


“哎,如果六哥回來就好了,以他的智謀武功,必能輕易化解。”


“六太子正在天蠶聖族,如果能得到這股勢力支持,京都城早晚都是囊中之物。”


“六哥有消息嗎?”


“昨天得到消息,恐怕還有一個月才能回京都城。”


空中,九條金龍拚命的衝撞白色巨網,雖無法突破,卻讓執掌巨網的八大雪狼族長老吃盡了苦頭。


“小丫頭,速速滾出京都城,老夫或可既往不咎,不然的話,今日京都城所有的雪狼族一個不留。”秦嘯天威不可抑,空中大步走來,手中結出不同的手印,九條金龍的威力越來越強。


“秦前輩,難道你真的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