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7集 雪狼族公主(1/4)

轟隆隆……


悅來武館的上空突然一聲晴天霹靂,繼而雷雲滾滾,瞬間便遮天蔽日,整個京都城恍若陷入了無盡的黑夜一般。雷雲之中,白色、金色、紫色閃動隱於其中,散發出毀滅性的氣息,淡淡的電光給人無盡的威壓。正傲立空中的秦嘯天眉頭大皺,冷哼一聲,周身頓時顯現出九條金色的飛龍,金芒萬道,整個人像是一輪驕陽,百米範圍內的雷雲盡皆避開。


“有人要晉級第二劫了,為什麽這場天劫威能如此強大?”


虛空中無數強者都倒吸了口涼氣,他們都是經曆過第二劫——長者之劫的,卻從未有過如此的威能,比第三劫天劫都有過之。


“此子積累太多,未必就是什麽好事,如此天劫並不是什麽人都能渡過的。”虛空中一位強者輕歎一聲,繼而撕裂虛空而去。


突如其來的天劫,將禁軍與雪狼騎兵間的戰爭氣焰瞬間熄滅,所有身處天劫之下的人都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似乎生死已經無法掌控。


京都城外的小軍帳中,楊沐風嘴角露出一絲欣慰的笑容,引起這場天劫的氣息他太熟悉不過了,不是十一郎還有何人。“沒想到這小子進步竟如此之快。”


就在半年前,楊沐風剛剛晉級聖者級,當日天劫比之現在還要強大許多,好在他事先找了一處偏僻的地方,即便如此,方圓千裏的天地元氣幾乎完全被耗光。半年多的紅塵曆練,讓他對欲字有了許多的理解,雖然還無法完全悟透,卻也不妨礙晉級。


悅來武館中,雲柳夫人和麒麟子正在給十一郎護法,根本沒閑情看外麵的大戰,再說,外麵那些人是死是活,與他們根本沒有半毛錢的關係。不過,武館中卻有一人,這幾天心神不寧,時刻都在關注著外麵的大戰,正是剛剛加入武館的九公主——秦婉兒。


沒進悅來武館之前,秦婉兒隻是認為裏麵的強者與其他強者沒什麽區別,然而,這大半個月下來,才真正體會到悅來武館的不凡。她被困聖者級瓶頸一年多,卻在這短短的半個月時間裏有了鬆動的跡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