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0集 秦氏皇族(1/3)

“拜我為師?”雲柳夫人愣了許久才緩過神來,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跪在跟前,五體投地的少女,除了震驚,便是好笑。


“師尊,這是?”十一郎不解的問道。


“我哪裏知道,不都是引來的禍事!”雲柳夫人很是不悅,逃也似的,就要甩袖離去。


十一郎也是一陣頭大,師尊竟然稱之為“禍事”,可想而知對此事的反感程度。在遇到十一郎前,雲柳夫人一直都沒有收過弟子,一來,確實沒有合適的,二來,她天性不喜約束,怎麽可能整日帶著徒弟到處跑。


“夫人!”秦婉兒大急,大聲喊道,同時雙手捧起一封書信,依然恭敬的跪在原地。


雲柳夫人看都沒看,繼續往武館裏麵走,像是躲瘟神一般。十一郎好奇,將信拆開一看,嚇得差點大叫起來。


“師尊,師尊,這這這是皇帝老兒寫給你的信!”十一郎心中一絲慌亂。


這哪裏是什麽信,分明就是一份禮單,四五頁紙,零零總總幾百種,每一件都極難得寶貝,若是放出去的話,指定會引起一場江湖紛爭。那還算不得什麽,之所以讓見慣了寶貝的十一郎慌神的還是其中的兩件,實實在在的上品先天至寶。要知道,這世界先天至寶已經極其少見,就算是下品先天至寶,都足以讓一位第二劫的聖者瘋狂,甚至可以冒生命的危險,更何況是上品。


先天至寶不僅是煉製高級法寶和丹藥的必備材料,更重要的是,對於修行者突破修為有極大的好處,特別是第四劫以下的聖者,往往突破隻在一線機會,而那機會便是先天至寶,這也是為什麽十一郎可以讓十二位第二劫巔峰的聖者甘心做自己的教頭。


先天至寶每個品級之間的詫異也是巨大的,越是高等級的越是稀少,就算是在大地陷中,上品先天至寶也是極少見的。十一郎辛辛苦苦得到了大量的寶藏,而其中的高等級先天至寶卻少得可憐,上品的更是一件都沒有,當然,並不是寶藏不夠豐厚,實在是楊沐風搶先一步,瘋狂的搜刮,什麽好東西都被其搶奪一空。


雲柳夫人見十一郎表情,微微一驚,忙上前取了信件,這一看不要緊,頓時間也是嚇得不輕,以她如此高深的修為境界也不禁有些口舌幹燥。自從得了麒麟子的好處,順利突破了第三劫,潛心修煉一年多,如今已經穩穩的站在第三劫的巔峰,連第四劫也有所領悟,可惜就是缺少高等級的先天至寶,如今竟然有人送上門來,怎能不讓她欣喜。


這個世界的聖者不算多,但也不少,不過第二劫以上的卻是鳳毛麟角,第三劫以上的更是少有,至於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