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8集 踢館(1/4)

“有喘氣的嗎?快出來一個搭話。”一位身穿黑甲的青年站在武館門口大聲叫喊著,而其旁邊還有十九位與其裝扮一樣的青年強者,二十人都是天王巔峰的強者。而在二十人簇擁下,一位不過十四五歲的少女騎著雪白的獨角龍駒立在隊伍的中央,紅色軟甲,黑色戰靴,手中端著一杆金色長槍,威風凜凜。


近來悅來武館名聲鵲起,不少幫派暗中都在關注著,如今突然發現有二十多位強者上門挑釁,幸災樂禍之餘,倒也感到無比的震驚。這樣的陣容,就算是京都城第一大幫飛虎幫也拿不出來。


“教頭,不好了,不好了!”一個十二三歲的男孩氣喘籲籲的向裏麵跑,一邊跑,一邊大叫,正好碰到正在院中喝茶的洪教頭。


“二愣子,像什麽話,平時怎麽教你們的,遇事要淡定。知道嗎?淡定、淡定。有什麽事,說吧!”洪教頭沒好氣的說道,抿了口茶。


“洪教頭,那個啥!外麵突然來了好多高手,像是踢館的!”二愣子強壓下心中的震驚,深吸了口氣,說道。


“踢館的就將你嚇成這樣啦?沒見過世麵的東西,難道我悅來武館還怕踢館的嗎?想當初你們的館長大人十一郎,每天都要迎戰數十位踢館的,哪個不是鼻青臉腫的跑了。”洪教頭微怒道。


“可是,可是那個啥,這次不一樣啊,看上去很厲害的樣子呢!”二愣子愣頭愣腦的說道。


“別老是那個啥,那個啥的,不會好好說話嗎?小屁孩,你知道什麽叫做厲害,進去召集所有弟子,對了,把狗蛋也叫上。”洪教頭輕聲說道,站起身來,往大門外走去。


這些天有新招的九位教頭訓練弟子,正副兩位教頭都閑的很,如今好容易有事找上門了,怎麽著也要親自過問一下才行,不然這日子都快淡出鳥來了。


一道門口,以洪教頭的定力也倒吸了口涼氣,心中不禁暗罵,“好家夥,真他媽的拉風,這是哪家勢力啊?好像從來沒見過。”


二十位天王巔峰強者,相當於兩宗一殿這種超級勢力的二十位精英弟子了,看那二十人的年紀,也就二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