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6集 元玉(1/4)

悅來武館的宣傳可謂聲勢浩大,布告、傳單什麽的滿天飛,無論是乞丐還是達官貴人們,幾乎人手一份,甚至連皇宮中都被弄得烏煙瘴氣,宮女太監們談論的話題再也不是哪位太子與民間女子私會,哪位公主與自己的叔輩亂倫什麽的,一個個開始議論起最近鬧得滿城風雨的悅來武館。


十一郎可謂不遺餘力,宣傳不可謂不到位,不過這效果就不得而知了。那些有錢有勢的富家子弟對這些宣傳直接不屑一顧,不過這世界窮人還是多些,倒也吸引了不少人前來谘詢,這幾日也著實把兩位教頭忙的不輕。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就到了大考的日子,出人意料的是,竟然有一千多人報名,不過讓人氣不過的是,這些人全是貧下中農。


作為一個門派,收錄弟子也是有講究的,雖說不論出身,但是大部分的門派還是希望多收些家庭富足的,這樣也能減少門派的開支。要知道,一個門派正真運行起來,每一天的消耗都是常人無法想象的。就拿京都城中的一些千人中小型門派來說,每天最少也要消耗十萬元晶,至於那些大型的宗門,像元武帝國的三大勢力——兩宗一殿,每日的消耗數億元晶。


話說十一郎在刀神塔中確實得到了大寶藏,如今財大氣粗,可是每天隻有出賬,沒有進賬,就算維持一個中小型的門派運行,這筆消耗也是讓人肉疼的。


當初十一郎怕招不到弟子,宣傳的時候著重介紹了弟子入門後的待遇,絕對能比得上兩宗一殿的外門弟子待遇。


雖然這場招收弟子的事有十一郎一手包辦,火急火燎的,卻也算是搞的似模似樣,在王教頭和洪教頭的協助下,還製定了一係列門規和獎懲製度,乍看上去,卻也有些正規門派的樣子,特別是其中的獎懲製度,就算是京都城中的那些大門派弟子看了,都為之心動,恨不得立馬改投門派。


一切皆準備就緒,大考就在悅來武館門前寬敞的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