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3集 鬥雪狼(2/3)

麵前還不夠看。


“剛才不殺你還真的以為我不敢嗎?”楊沐風一臉怒氣,低喝,如九天的驚雷,震得空中的雪狼微微一愣。


之間白光一閃,獨角狼倒飛而出,它頭頂的獨角消失,卻多出了一個拳頭大小的血洞。獨角狼重重的落在雪地上,生機全無。楊沐風的一拳何其厲害,單神器雌雄方尊的威力已經是世所罕見了,其實天王級魔獸可比。


楊沐風之所以一開始不殺這頭獨角狼,就是想引來更厲害點的,卻沒想到這獨角狼竟不知死活,主動攻擊。楊沐風本就不是什麽善良的人,向來隻有自己欺負別人的分,何曾被人欺負過,心中不忿,殺了便殺了。


“嗯!”


就在此時,一股強烈的危險氣息襲來,讓人背脊生寒。這是一道堪比第二劫聖者巔峰戰力的氣息。


“卑劣的人類,竟敢殺我的同族!”一道靈魂之力傳來,眨眼的功夫,一位白袍青年,騎著一頭獨角狼撕裂虛空而來,這頭獨角狼竟然竟然已經有第一劫聖者的戰力。


“萬仙域?雪狼一族?不知你是第幾狼王太子?”楊沐風微微錯愕,問道。


“你竟然知道萬仙域,而且還知道我雪狼一族的存在,看來也是有身份的人,既然如此你當知道我們與元武世界各大勢力間的約定!”那位白袍青年冷冷的說道。


“約定?沒聽說過,再說了,那些大勢力與我何幹,就算有約定也是你們之間的。”楊沐風很是不屑的說道。


“大膽,就憑你這句話,死傷一百回都不多。”白袍青年大怒,縱身而起,單手一翻,一柄細長的白色彎刀便出現在手中,竟然是一件上品聖器,直指楊沐風。


“你不是我的對手,要打就叫你們的狼王太子過來。”楊沐風冷笑。


“狂妄的人類,對付你還用不著我們第十三太子,受死吧!”白袍青年大喝,腳下一動,飛身而來,背後竟然多了一尊巨大的雪狼虛影,彎刀劈出,顯出一道數百米的白色刀芒。


“不知死活的東西!”楊沐風低喝,右手一拳打出,巨大的拳影瞬間將白色刀芒擊潰。


白袍青年大驚,沒想到自己蓄意已久的強大攻擊竟然被對方輕而易舉的就化解了。他見過不少人類的強者,很明顯,眼前的這位卻算不上,但是,就是他讓自己感覺到了生命的威脅。


“奶奶的,雪狼一族的力量果然強大,連我的肉身都有些吃不消。”楊沐風心中暗歎,剛剛看似隨意的一拳,卻凝聚了他八成的力量,沒想到與對方隻拚了個勢均力敵。


“你確實與其它人類不一樣,不過,今天一樣要死,因為你褻瀆了我們最尊貴的狼王太子!”白袍青年怒喝,全身氣勢暴漲,眨眼的功夫,竟然變化成一頭雪狼,個頭隻有家狗一般大小,不過額頭卻生有兩隻角。


“變成人打不過我,難道變成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