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0集 盟主出場(1/3)

“阿爸!阿爸!”


少女急切的喊叫聲,讓傍晚寂靜的村落徹底的躁動起來,一位身高近兩米,膀厚腰圓的壯碩中年男子飛速衝出,神情緊張,身後緊跟著十幾位二十多歲的小夥子,一個個雙臂肌肉隆起,如虯龍纏繞一般,大冬天的,竟然全部半裸著上身。


中年男子速度奇快,刹那間便從到少女的馬下,一把將其拉下,眼中盡是急切的神情,“怎麽了,你羽哥呢?”


少女粗重的喘著氣,胸口劇烈的起伏,好一會兒才緩過來,“羽哥他,他,他沒事!”


中年男子這才鬆了口氣,眉頭微微皺起,輕聲斥責道,“他怎麽沒跟你一起回來!”


少女神情有些怕怕的,怯生生的輕聲說道,“那個,那個我們路上遇到了盟主,羽哥正在一片守著呢。”


“什麽狗屁盟主,越大膽子越大,難道你們不知道最近雪狼很猖獗嗎?”中年男子根本就沒聽少女解釋,劈頭蓋臉的有事一頓訓斥,突然一個詞浮現在腦海中,心中頓時一愣。


“盟主?你剛才說什麽盟主?”男子大手緊緊抓住少女瘦弱的雙肩,竟然就這樣把她給拎了起來,身子微微的顫抖,顯得很激動,雙目精芒閃動。


少女隻感到雙臂鑽心的疼痛,哪裏還有說話的力氣,兩行淚水嘩啦啦的留了下來,微聲抽泣著。中年男子急忙送上,一道元力注入少女體內,疼痛頓時消失,心裏也平靜了許多,“說吧,到底怎麽回事。”


少女輕輕抹掉臉頰的淚水,嘟著小嘴,“剛剛我們回家的路上,突然……”


“你能確定就是盟主?是楊盟主還是段盟主?”中年男子心中早已掀起了驚濤駭浪,忙問道。


“應該是楊盟主,與家裏供奉的盟主畫像有九分相似,就是……”小女孩不敢說了,因為那位盟主形象確實不怎樣,亂糟糟的,身上盡是酸腐之味,怕是有幾十天沒洗澡了。


“就是什麽,快說!”中年男子大怒,嚇得小姑娘一大跳。


此時,幾位老者杵著拐杖從村裏走出,見中年男子訓斥小姑娘,一個個臉色露出不悅之色。她叫誇玉霞,一出生下來就被確認不能修煉,不過她天生聰穎,做什麽都很努力,什麽東西都一學就會,而且還很會哄人開心,部族裏的長老們都將她當成寶似的。可惜,全部族人都喜歡她,唯獨自己的親爹看到自己就像見了仇家一樣,不是打就是罵。


“誇義,你這是幹什麽,別嚇著小霞了!”一位老者一臉怒氣的喊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