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7集 最高層很危險(二)(1/3)

“你的氣勢很足,不過你的境界卻無法與我相比,竟然在我的麵前用刀,真是天大的笑話。”向青山冷哼,根本就沒將楊沐風放在眼裏。


楊沐風所修刀法與此世的刀法大有不同,講究的就是刀勢,以天地之勢入刀,而此世卻以宇宙之法,天地規則入刀。所謂天地之勢,乃宇宙發展之趨勢,重在未來,故而多變;而當世刀法重過去與現在,一成定式,雖變化不多,卻貴在沉穩。也正是因為這些,楊沐風沒有對刀神傳承感興趣,就算是自己已經擁有的第八代刀神的傳承,也隻是作為自己刀法之道的借鑒而已。


如果硬說楊沐風前世的刀法之道與此世的刀法之道誰更強一籌,無法分辨,隻能說是各有千秋而已。


“是不是笑話打過了才知道,現在說這些未免太早了些吧!”楊沐風低喝,大步上前,劈頭就是一刀。


這一刀看似簡單直接,卻是楊沐風這些年刀法之道的集大成的一刀,無論是力量的把握,速度的控製,還是內力的強弱,都極有分寸。


向青山冷笑,正要接招,突然發現自己所有的攻擊路線竟然都被楊沐風封鎖,一時間竟無處下手。眼見刀鋒將至,向青山隻得連連後退,避開了這一刀。


僅僅第一次交手,向青山便落了下風,頓時心中波瀾,眼中怒氣爆發。他不明白楊沐風這平平無奇的一刀是怎麽砍出的,不過他卻能清晰的感覺到其中強大的刀勢,猶如萬鈞山嶽壓將下來,竟然讓他生出無法抵抗的心理。


不過向青山絕非那種輕易就能被擊倒的人,其刀法之道已經相當純熟,特別是得到三位刀神傳承後,更是水漲船高,一招一式盡顯刀神之威。


隻見向青山避開楊沐風一刀後,並沒有繼續回避,而是主動出擊,刀風漫天飛舞,立刻就將楊沐風罩住,犀利的刀風足可頃刻間撕裂尋常第一劫聖者的肉身。


楊沐風黑炎金甲在身,抵擋住了所有飛來的刀風,這些刀風在楊沐風麵前就像拂麵微風一般,根本就被忽視。楊沐風沒有抵擋這一招,而是直接用黑炎金甲相抗,與此同時,大龍刀再次施展開來。


融合了部分第八代刀神刀法之道後,楊沐風的刀勢已經發生了質變,每一刀都變幻莫測,讓人無法捉摸,前世修煉的無數刀法盡皆被其使出,一時間第九層塔中刀光閃動,刀風肆掠。


“就這點攻擊嗎?”向青山冷喝,手中神刀閃電般揮舞,擋開所有飛來的刀風,其精準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