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6集 最高層很危險(一)(1/2)

三天的時間很短,楊沐風的目標卻很明確,隻為寶藏。九層刀神塔,每一層幾乎一模一樣,如果不仔細辨別,還真的很難分清,所有的寶藏都叫“九州之寶”,所有的傳承都叫“無量傳承”。


楊沐風一路向上,走遍了所有的“九州之寶“,所得寶物難以計數,黑魔戒和合盒中早就被堆得滿滿的。在第八層的時候,他專門注意了一下“無量傳承”,果然如心中推測的那樣,傳承根本不存在。


楊沐風的動作很快,一點時間都不浪費,除了七香公子比他稍快一步外,其它強者全部被甩在腦後,一直到第八層,一個人都沒有發現。


“奶奶的,真他媽的是個好地方,如果給我在此呆上幾年,保證將所有的寶貝全部搬走。”楊沐風心中狂喜,從第八層的“九州之寶”中走出,沒有停歇,直奔最高層。


刀神塔絕對稱得上楊沐風見過的最輕鬆的寶藏,除了入口時那變態的陣法外,一路上竟然一點阻礙都沒有,他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是不是窮瘋了。不過,他最終證實,一切都是真實的,寶藏是真實的,裏麵的寶貝也是真實的。


金光一閃,楊沐風便進入了第九層,而就在他得意之際,身形還未站穩,突然感覺到了一股強大的危機,似乎生死隻在頃刻之間。


楊沐風也算是經曆過無數次戰鬥磨練,生死之間的反應速度遠超常人,幾乎本能的身子微微一斜,很不自然的側臥了下來,而在他背後的石壁上已經多處了一道深深的劍槽。


“媽的,竟然有比我動作還快的。”楊沐風心中暗罵,動作卻輕盈快捷,身形幾個閃動,已經站穩腳步,手上白光一閃,雌雄方尊化作的拳套包裹雙手,潛龍長槍發出陣陣龍吟。


“能這麽快進入第九層,果然有些門道。”一個柔和的聲音緩緩飄來,緊接著,一位麵如滿月,一身寶貝的青年從“無量傳承”中緩步走出,右手握著一把銀色長劍,背在身後,嘴角掛著一絲微笑。


“此人是誰,怎麽從來沒見過!好強大的境界!”楊沐風心中一驚,不覺一愣。


“很奇怪嗎?我是天空之城的人,作為第九代刀神的後裔,進入此地遠比你們輕鬆許多。”那位青年緩緩說道,輕輕的踱著步子靠近楊沐風。


表麵上看,這青年的修為已經達到第二劫聖者巔峰,不過他的境界卻是楊沐風所見強者最高深的一位,以自己如今的境界,還是感到一絲壓迫。青年動作柔和,風輕雲淡,卻自然流露出一股至強者的氣息。


“原來是第九代刀神的後人,難怪有如此氣勢,在下楊沐風,敢問兄台尊姓大名。”楊沐風輕輕一笑,問道。


“向青山有禮了,我聽過你的名字,八代刀神部族的小長老似乎在你手上吃了不小的虧。他也算是我等刀神部族青年一輩的佼佼者了,看來楊兄的手段定然了得了。”


“手段倒是有些,對付小長老還行,如果對上向兄的話,在下可是一點把握都沒有。”楊沐風笑道,倒不是他謙虛,麵前這青年的強大乃是他生平僅見,不過他倒不是懼怕,他也從來沒有懼怕過誰,隻是覺得沒必要給自己找個這麽強大的敵人,能和解是最好了。


“楊兄謙虛了,我見你龍行虎步,氣定神閑,體內能量澎湃而出,精神之力更是浩瀚如海,雖然隻有區區天王巔峰修為,不過尋常第二劫聖者未必能在你手中討到好處。你那把長槍應該就是潛龍長槍吧,真沒想到,竟然被你淬煉成半神器,看來此行大地陷定然得到了天大的機緣。”向青山緩緩說道,倒是讓楊沐風心中一愣。


向青山可謂目光如炬,竟然僅僅通過表麵的觀察就能將楊沐風的實力說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